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導演用40頁A4紙做超狂劇情分析!朴寶英訓服宋仲基如自家狗狗

2023.09.13

(圖/車庫娛樂提供)

 

經典奇幻愛情鉅獻《狼少年:不朽的愛》由《勝利號》導演重磅執導,集結《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朴寶英精彩共演。本作當年在韓上映後不只蟬聯雙週韓國票房冠軍,更正式入選韓國釜山國際影展,榮獲青龍電影獎、大鐘獎、百想藝術大獎、以及釜日電影獎,韓國觀眾滿意度更高達92%!堪稱「人生必看經典韓影之一」!近期以災難浩劫神作《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登上大銀幕的朴寶英,獲得大眾的關注,雖然《狼少年:不朽的愛》距離現在已有十年,但經典的浪漫故事值得一再回味!

《狼少年:不朽的愛》故事敘述從小身體虛弱、與家人一同搬到鄉下生活的純依(朴寶英 飾),某天意外在倉庫旁發現一名狼少年(宋仲基 飾),便決定收留他。但狼少年充滿野性的眼神和怪異舉止讓純依非常掛心,於是純依開始教他如何像人一樣吃飯、穿衣、讀書、寫字,而他和純依的感情也逐漸產生微妙的變化。然而,一場突如其來的危機,讓藏在狼少年血液中的獸性暴露無遺,使他瞬間成為村裡無法被容忍的存在……《狼少年:不朽的愛》9月22日(週五)在臺上映!

 

(圖/車庫娛樂提供)

 

宋仲基全劇無臺詞好難演 寒冬中頂大雪薄衣上陣!朴寶英穿暖暖感到抱歉

宋仲基在本作中飾演不會說話,身體特徵和人不一樣,力氣也異常地大的狼少年。全程沒有任何臺詞的他坦言:「一開始看到劇本後非常滿意,因為沒有臺詞,還以為演起來會比較輕鬆,想不到竟這麼難演!」他接著表示:「雖然很辛苦,但也有很多收穫。因為演員常常想著自己便開始演戲,沒了臺詞就會專注在對方表現的行為和臺詞中,覺得學到了很多。」

此外,因拍攝本作時是冬天,外面大雪紛飛,宋仲基為完美演繹狼少年獨自在外生活的樣子,一開始只穿薄長袖和薄長褲上陣,直到後來學習和人類一樣生活,才穿上較保暖的衣服,他表示:「沒想到天氣這麼冷。」敬業的模樣令人十分佩服!對此,朴寶英表示:「當時我穿著厚大衣,還貼了暖暖包進行拍攝,但仲基哥只穿了一件上衣和褲子,而且那件衣服很緊,裡面沒辦法穿其他衣服禦寒,莫名地對他感到很不好意思。」

 

(圖/車庫娛樂提供)

 

導演40頁A4紙超狂劇情分析!朴寶英訓服宋仲基如自家狗狗

不只有演員們的扎實演技,導演趙成熙也超級用心!對本作毫不馬虎的他竟用了40張A4紙把劇情從頭到尾鉅細靡遺地分析一遍!對此,宋仲基一邊讚嘆著導演的用心,一邊想著:「他應該很累吧?」他補充表示:「看電影的話,都能看見導演對細節的用心,從這點來看,我對本作很有信心。」

另外,朴寶英在戲中和宋仲基除了共演虐心的愛情橋段,其中訓練宋仲基從狼人變成人類的情景也十分逗趣。朴寶英表示:「在本作中有我看愛犬書籍訓練宋仲基像人一樣生活的橋段,我也有養狗狗,我想,養寵物的人應該都知道吧?雖然和動物交流的方式與人不同,但都是純真又溫暖的情感。雖然仲基哥是人所以不一樣,但讓我想起了教導自己狗狗的心情。」

 

(圖/車庫娛樂提供)

 

宋仲基看默劇、經典電影學當狼 竟不比社區的狗有用!

宋仲基在本作中飾演一名從未與人類交流、相處,獨自在野外生活的狼少年。他表示自己在詮釋角色時,通常會參考別人演過,或是相似的角色。但因這次飾演的角色過去沒有人演過,根本無從參考,所以一開始很沒自信,也備感壓力。不過,在看了導演推薦的《血色入侵》及《剪刀手愛德華》,參考了2部電影的感情戲後,便知道要如何詮釋狼少年。

此外,宋仲基還表示看默劇也有助他詮釋角色,他幽默地表示:「看默劇有助於我學習狼的動作和呼吸方式,但最有幫助的還是在社區裡遊蕩的狗。」《狼少年:不朽的愛》9月22日(週五)在臺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狼少年:不朽的愛》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775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