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鼓鼓呂思緯〈跳舞在米蘭〉MV結合AI動畫光影 跳進熱門打卡景點

2023.09.09

 

鼓鼓呂思緯帶著新專輯《跳舞在米蘭》舉辦《GBSW》新歌演唱會,最炸的舞台、最具震撼的魅力,在台北、台中演出掀起陣陣好評,延續演唱會沉浸式的時尚派對體驗,專輯同名主打歌〈跳舞在米蘭〉MV,以絢麗十足LED,透過流動式的畫面以及光影的變化,進入華麗而光彩奪目的米蘭世界。〈跳舞在米蘭〉MV已於相信音樂YouTube頻道全球首播。

 

 

《跳舞在米蘭》發行以來成績亮眼,有破4百萬點擊的〈當我變成我們〉,也有近期破百萬點擊次數的〈開不起玩笑〉,專輯歌曲首首好聽,首首強打,所以唱片公司決定推出第六支MV〈跳舞在米蘭〉,這也是專輯發行近五個月推出的最新MV,鼓鼓打趣地說:「當大家以為我宣傳期已經過的時候,我又回來了!」鼓鼓發行個人第一張專輯時宣傳了一年,為了「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做了整整2 年的宣傳,宣傳期可說是全年無休,努力有回報,獲得好成績。

 

 

這次拍攝MV,特別到全聯為慶祝25 週年所打造的巨型光影藝術作品拍攝,該作品由時常參與大型頒獎典禮、海内外知名音樂祭、藝術展、時尚品牌秀等舞台設計的馮建彰帶領FREES 團隊,與來自土耳其,曾獲得多項國際大獎的AI 新媒體藝術團隊 OUCHHH 合作,他們聽過鼓鼓的歌後,都非常喜歡,極力讚賞,並覺得跟他們的作品很搭配。

 

 

鼓鼓也感動榮幸,自己的歌曲能和知名團隊結合,此作品將城市 AI 數據藝術融入 12 公尺高光塔,使用超過 2700 片 LED搭建的光影迷宮,是燈會的大熱門的打卡景點。因此鼓鼓拍攝時,必須得等到當天展覽結束後才能進行,加上得在日出前完成,工作時間分秒必爭,幸運的是,由於當時是冬天,跳足八小時沒有大爆汗,隨著鼓鼓的精湛舞技搭配絢爛視覺,讓〈跳舞在米蘭〉MV征服一票粉絲。

 

 

〈跳舞在米蘭〉這首歌是鼓鼓以他獨特角度去定義「慾望產生動力」,有些人手上咖啡比便當貴;有些人一個季節衣服同一件,每個人價值觀不同,只要能感受快樂的快感,跳脫眾人眼光,取悅自己永遠才是最重要的事,就像跳舞和唱歌,對鼓鼓來說就是快樂的事。鼓鼓也將帶著《GBSW》巡迴演唱會「跳舞在」 9/9 上海、 9/10 杭州 、9/16 深圳,10月28日17:00 高雄後台 Backstage Live演出,尚有零星票券,期待與更多歌迷見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