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學園RPG《卡里古拉·過量強化》PlayStation®5中文數位下載版今天上市

2023.09.07

 

亞克系統(ARC SYSTEM WORKS)亞洲分店宣布,FURYU公司的學園RPG《卡里古拉·過量強化》PlayStation®5中文數位下載版今天上市,並為慶祝上市將限時免費發布DLC「回家社便服裝著組」。

 

《卡里古拉·過量強化》是款描述了主角們被困在虛擬偶像「μ」所創造的理想鄉「莫比烏斯」,他們為了回到現實世界而戰的學園角色扮演遊戲,並於2019年在Nintendo Switch™平臺上市。

 

本作具備獨特的回合制系統、好感度系統以及完整的故事劇情,另外也特邀活躍於網路平臺的日本著名音樂人製作樂曲,可以在最新的遊戲平臺體驗今天上市的PlayStation®5版本。

 

■ PlayStation®5《卡里古拉·過量強化》中文版介紹影片▼

 

■ PlayStation®5《卡里古拉·過量強化》中文版慶祝上市免費發布DLC

為慶祝PlayStation®5《卡里古拉·過量強化》中文版上市,將從今天(7日)開始到9月22日0點免費發布可以將主角與回家社角色的校服變更為便服的12種服裝DLC商品。

 

 

● 免費發布期間:2023年9月7日~2023年9月22日0點

※ 免費發布期間過後將會轉為一般銷售。

 

■ PlayStation®5《卡里古拉·過量強化》中文版遊戲畫面

 

 

 

 

 

 

 

 

 

關於《卡里古拉·過量強化》中文版的詳細資訊請參考亞克系統(ARC SYSTEM WORKS)亞洲分店的官方網站以及官方粉絲專頁。

 

遊戲名稱 卡里古拉·過量強化
發售日 現正熱賣中
平臺 PlayStation®5:數位下載版
PlayStation®4、Nintendo Switch™:
實體盒裝版/數位下載版
遊戲類型 學園RPG
遊玩人數 1人
語言 語音:日語
字幕:繁體中文、簡體中文、韓文、日文、英文
版權標誌 © FURYU Corporation.
Published by ARC SYSTEM WORKS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