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萬代南夢宮娛樂自有音樂品牌「Bandai Namco Game Music」 即將發布《機戰傭兵™VI 境界天火™》遊戲原聲帶!

2023.09.06

 

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為強化並放大「遊戲×音樂×遊玩」所帶來的娛樂效果,將透過旗下提供充滿魅力的遊戲配樂的品牌「Bandai Namco Game Music」,於全球發布由FromSoftware與萬代南夢宮共同開發,《機戰傭兵™》系列睽違十年的全新作品《機戰傭兵™VI 境界天火™》的遊戲配樂。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Original Sound Track
.發布日期:2023年10月預定
.發布區域:全球
.發布型態:數位下載及訂閱制
.發布平台:iTunes、Apple Music、Spotify及其他主要音樂網站
.簡介:可盡情聆聽47首由FromSoftware所製作的樂曲。

 

「Bandai Namco Game Music」簡介
「Bandai Namco Game Music」是萬代南夢宮娛樂旗下的音樂品牌,以所發售的遊戲音樂為中心,向世界傳達遊戲的魅力。除了《吃豆人》、《鐵拳》、《太鼓之達人》、《空戰奇兵》、《傳奇》系列等自有IP以外,更以《艾爾登法環》為首,陸續發布與其他公司所共同製作的遊戲之配樂。今後將與營運「Denonbu」、「Tales of Dream Project」等超越遊戲領域,IP、樂曲及企劃製作同時三方進行的音樂品牌「ASOBINOTES」攜手,期望能更加擴大遊戲音樂的領域。

更多消息請至萬代南夢宮娛樂官方專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