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強勢來襲! 遊戲世界觀及主要角色大公開!

2023.09.02

 

由大宇資訊旗下星宇互娛所代理之《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自8月17日起開啟Google Play及App Store雙平台預註冊,並同步啟動台港澳地區事前登錄活動。未來十月上市後也將有PC版可下載,三平台伺服器帳號皆可互通,歡迎各位蟄伏於暗夜中的強者們,加入《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

針對雙平台預約與事前登錄,官方準備了多項豐富好禮!除了預約人數里程碑獎勵外,營運團隊還追加雙平台個人預約好禮。你渴望力量嗎?快來參與雙平台預約與事前登錄活動,馬上進入《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角逐異世界的最強寶座吧!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世界觀

在故事中,少年席德憧憬著以路人身分隱藏自身力量,不為人知地介入故事,展現實力的「影之強者」──轉生到異世界後,企圖充分享受這種設定的席德,為了擊潰妄想中的敵人「黑暗教團」而暗中大顯身手。

然而,這個教團似乎真的存在……?同時,因為他順勢收為部下的少女們「會錯意」,

席德在一無所知的狀態下成了真正的「影之強者」,一行人建立起來的「闇影庭園」,將殲滅這世上的黑暗──!!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人氣角色公開!

 

闇影 / 席德.卡蓋諾

一名渴望成為「影之強者」,追求力量的少年轉生而來。表面上是鄉下貴族卡蓋諾男爵家不起眼的次子,在米德加魔劍士學園過著「路人」生活,但背地裡卻是影之組織「暗影庭園」的盟主闇影,與「黑暗教團」對抗。(他享受著這樣的設定)

 

 

阿爾法

闇影庭園最初的成員,「七影」的首席。金髮藍眼的精靈,完美超人。闇影庭園實質上的領導人。

 

 

亞蕾克西雅.米德加

米德加王國的第二公主。米德加魔劍士學園的高領之光,時常被同學們投以羨慕的眼光,但背地裡對著席德惡言相向,本性暴露無疑。對優秀的魔劍士姐姐愛麗絲懷疑自卑感,但全心全意地努力著,有著率直的個性。

 

 

除了以上遊戲故事中的人氣角色,官方現在也同步於《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粉絲專頁中舉辦「ICON由你決定!人氣角色票選活動」,獲得最高票的人氣角色,官方將會採用該角色製作成遊戲ICON!快來為你心目中的人氣角色應援,還有機會獲得應援獎勵!

你渴望力量嗎?那就趕預約登錄《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下一個異世界的強者,可能就是你!記得也要追蹤《我想成為影之強者!Master of Garden》粉絲專頁與其他社群平台,獲得更多獨家官方活動及遊戲情報!

©Daisuke Aizawa,KADOKAWA/Shadow Garden
©Master of Garden Project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