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nimax 異世界番熱播!全台首播《我想成為影之強者!》

2023.08.31

 

Animax 9月精選人氣必看異世界動畫,全台雙聲道首播《我想成為影之強者!》,並將於10月放送即將推出的《我想成為影之強者!(第二季)》!此外,也將首度獨家獻上2023年度高人氣動畫作品《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與於上月宣布第二季動畫製作的《食鏽末世錄》的國語配音,讓人期待台灣配音員的優秀表現!此外,也將播出經典動畫如《她來自煩星》、《銀魂 (第二季)》、《排球少年!! (第四季)》等,就是要觀眾對Animax欲罷不能!

Animax在推廣國語雙聲道不遺餘力,除了本月強檔首播節目皆搭配雙聲道外,也加強宣傳台灣優秀國語配音人才,包含張乃文、楊詩穎、賈文安、詹雅菁、陳彥鈞等,自今年7月Animax雙聲道盛典活動開跑後,一共介紹了9位台灣本土國語配音員,並於9月劃下完美句點。觀眾除了可以在Animax頻道上細細品味國語配音的精髓,更能在Animax台灣官方臉書粉絲團深入了解各大知名配音員有趣的介紹與配音故事,讓更多對配音產業有興趣的粉絲能一揭神秘面紗,一探究竟!

 

Animax 頻道《9月慶中秋》影片:

 

 

中二無極限!少年,你渴望力量嗎?《我想成為影之強者!》將於9/4起每晚 11:30在Animax上雙聲道播出,並且也將於10月播出日本即將推出的最新第二季!《我想成為影之強者!》改編自逢澤大介所創作的日本輕小說,截至 2022 年 9 月為止累積銷量突破 200 萬本,並曾於 2020 獲得「這本輕小說真厲害!」評選第三名佳績。本作主角影野實從小懷抱英雄耍帥夢,能一點也不害臊的發揮極致中二魂,並且還總是誤打誤撞的矇對一些異世界的預言與故事線,因此引起無數網友起鬨:「真不愧是闇影大人!」,將轉生異世界作品玩出歡樂有趣的新高度。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描述有名少年對平時隱藏實力,背地裡大顯身手的「影之強者」抱持憧憬。在意外過世轉生到異世界後,他以席德的身分扮起了「影之強者」,以打敗黑暗教團為目的在暗中活躍。被納為部下的少女們由於一些誤會開始崇拜起席德,他便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成為真正的「影之強者」,帶領的組織「闇影庭園」則會殲滅世間黑暗。實力頂尖且重度中二病的主角將展開頻頻會錯意的嚴肅喜劇!?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日文原音 / 中文配音名單

席德卡蓋諾:山下誠一郎 (日) / 鈕凱暘 (中)

阿爾法:瀨戶麻沙美 (日) / 林沛笭 (中)

貝塔:水瀨祈 (日) / 楊詩穎 (中)

伽瑪:三森鈴子 (日) / 鄭郁欣 (中)

亞蕾克西雅:花澤香菜 (日) / 林沛笭 (中)

蘿絲:白石晴香 (日) / 鄭郁欣 (中)

 

 

Animax 頻道《我想成為影之強者!》宣傳影片:

 

 

 

高人氣邪惡美食番首次雙聲道登場!Animax將於9/20起每晚 8:30,重新帶回《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做為2023年度最高人氣的異世界美食番,《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由MAPPA製作,療癒指數爆錶,不只囊括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萌到心坎裡的強大從魔、美艷搞笑的女神團,還有絕美的異世界風景,絕對是下班下課後不可錯過的心靈綠洲!

《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描述身為普通上班族的向田剛志某天突然被召喚到異世界,成為此地居民的他擁有的固有技能為乍看之下不起眼的『網路超商』。雖然穆寇達因此感到灰心,但使用這技能傳送的現代食品在異世界其實能發揮驚人效果!?

 

 

 

《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日文原音 / 中文配音名單

穆寇達:內田雄馬 (日) / 蔣鐵城 (中)

緋爾:日野聰 (日) / 林谷珍 (中)

史伊:木野日菜 (日) / 穆宣名 (中)

寧利勒:內田真禮 (日) / 林美秀 (中)

魯薩爾卡:白砂沙帆 (日) / 林沛笭 (中)

 

Animax 頻道《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宣傳影片:

 

 

 

 

 

搶搭《食鏽末世錄》第二季動畫推出熱潮,Animax即將於將9/24起每晚 11:30首度推出《食鏽末世錄》國語配音!《食鏽末世錄》因為獨特的世界觀跟內容,在2019年得到《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9》文庫類別、新作類別第1位。本作新奇的世界觀包含飛天蝸牛,巨大螃蟹和特大菇類,人物的名字也都取自各種食物,如主角名稱「赤星畢斯可」的由來就是「Bisco夾心餅乾」,種種創意都讓人眼睛一亮,也讓人更期待即將播出的第二季動畫。

《食鏽末世錄》故事背景在能摧毀一切的鏽蝕之風吹拂於日本,讓人類深感畏懼。蕈菇守護者的少年赤星畢斯可想挽救性命垂危的師父,開始尋找能淨化鏽蝕的靈藥食鏽。他在忌濱遇見想救姐姐而研究鏽蝕病治療法的美少年醫師貓柳美祿。兩位少年為了救治深愛的人,攜手展開全新的冒險。

 

 

《食鏽末世錄》日文原音 / 中文配音名單

赤星畢斯可:鈴木崚汰 (日) / 陳彥鈞 (中)

貓柳美祿:花江夏樹 (日) / 江志倫 (中)

貓柳帕烏:近藤玲奈 (日) / 張乃文 (中)

大茶釜滋露:富田美憂 (日) / 楊詩穎 (中)

 

Animax 頻道《食鏽末世錄》宣傳影片:

 

Animax 九月強檔動畫節目播出時間

全台首播

《我想成為影之強者!》9/4起 每晚 11:30 雙聲道播出(重播時間:隔天 4:30、23:00)

*輔12級

 

首次雙聲道播出

《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9/20起 每晚 8:30 雙聲道播出(重播時間:隔天 1:30、11:30、17:30、20:00)

《食鏽末世錄》9/24起 每晚 11:30 雙聲道播出(重播時間:隔天 4:30、7:30、14:30、23:00)

 

經典動漫重溫

《她來自煩星》9/8起 每晚9:30 雙聲道播出(重播時間:隔天 2:30、8:30、12:30、21:00)

《排球少年!! (第四季)9/8 每晚7:30 雙聲道播出(重播時間:隔天 0:30、10:30、13:30、19:00)

《銀魂 (第二季)9/8 每晚10:30 雙聲道播出(重播時間:隔天 3:30、6:30、15:30、22:0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