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當紅偶像普明·丹薩優在台灣有高人氣 預告公佈後吸引影迷熱情回應 掀起包場熱潮

2023.08.26

(圖/華映娛樂提供)

 

泰國恐怖電影《鬼偶》是《淒利人僧》系列導演彭塔里斯·喬凱撒達杜彭執導,集合泰國當紅青春偶像普明·丹薩優、普姆帕特·伊安查芒、坤纳提帕·平帕拉達布等人共同演出,將於9月15日上映。導演力邀泰國當紅的人氣偶像普明·丹薩優演出主角,他首次登上大銀幕,他透露自己其實很怕鬼也超怕看鬼片,但還是大膽的接下這部電影,當成自我挑戰!

 

(圖/華映娛樂提供)

 

泰國鬼片《鬼偶》由《淒利人僧》系列導演彭塔里斯·喬凱撒達杜彭執導,他除了延續一貫以寺廟中的僧侶為故事為發揮焦點,這回也力邀泰國當紅偶像普明·丹薩優擔任主角,演出一位來自大城市的年輕人,但他全完不相信傳統信仰,還點鐵齒,也意外引發惡鬼作亂的騷動。普明拍攝多部廣告出道,因演出BL劇《戀上天空魚》,青春帥氣的模樣讓他快速人氣爆棚,在台灣也擁有許多支持影迷,他首度上大銀幕的作品即將在台灣上映的消息一出,立刻吸引許多粉絲詢問包場訊息,掀起熱潮。

 

(圖/華映娛樂提供)

 

普明透露自己很怕鬼,也怕看恐怖片,但第一時間接到導演的邀請時,他覺得這是一部內容很有趣的電影,雖然是讓他有點害怕的題材,「我知道這部電影沒有任何的喜劇成份,算是一部真正的鬼片,但還是很想嘗試看看。」因為導演是很有名也很成功的恐怖片導演,共同合作的演員也是很棒的演員,所以當機會來到面前時,普明決定要好好把握機會,沒有想太多就一口答應,他透露他接到邀約的電話時,正和爸爸一起坐在車上,聽到他很爽快的回覆「好,我要演。」連爸爸都覺得很驚訝,還問了他知道要演的主題「護身符人偶」是什麼嗎?他直率的說:「我完全不知道耶!但我就是想要演。」

 

(圖/華映娛樂提供)

 

《鬼偶》故事描述阿譚(普明·丹薩優 飾)長途跋涉到偏遠小村落中的寺廟,尋找成為僧侶的哥哥阿堤,告訴他父母已經去世的消息。但到了當地,他聽到村民說他的哥哥殺了寺廟的住持後逃走了,他不願相信,想要留在當地找尋真相,更覺得當地村民篤信一個被注入法力的人偶,可以保護他們的想法,實在太過迷信。此時,村中突然開始一連串的可怕怪事,一個乖巧的女孩失了蹤,命案接二連三出現,連寺廟中的僧侶都離奇喪命,而村民膜拜的人偶被毀了,讓眾人非常憤怒及驚慌,準備以一個更大的作法儀式對抗一切怪相,但他們將面對更巨大的恐怖來襲…真相也總是讓人難以承受。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鬼偶》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760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