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我們聽見了!《浴血任務4》「終極爆爽版預告」殺到「血流成河」觀看衝破千萬

2023.08.25

(圖/車庫娛樂提供)

 

全球狂轟超過240億火爆動作鉅片《浴血任務系列》睽違9年最新篇章《浴血任務4》(英文片名:Expend4bles)將於9月22日與全美同步在台上映,本集將是《洛基系列》《第一滴血系列》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最後一次飾演「浴血幫」領導者「巴尼羅斯」,接下來將交棒給「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為了向影迷展示《浴血任務4》究竟有多威猛,電影公司於今日凌晨公布「終極爆爽版」預告後,各地觀看加總至今已衝破千萬,台灣電影公司車庫娛樂也同步公布中文版,搶先曝光許多爆炸性十足的「超激」動作場面,簡直可以說是殺到「血流成河」,就如同預告片中所宣示的:「我們聽見你的心聲了!」《浴血任務4》要讓觀眾「爽歪歪」!

 

(圖/車庫娛樂提供)

 

從終極爽爆版預告的內容可以清楚看到,《浴血任務4》不迴避各種令人血脈賁張的鏡頭,浴血幫將用最激烈的手段殲滅敵人,絕對要讓喜愛這類動作片的影迷大呼過癮!事實上,最為影迷們津津樂道的《浴血任務》和《浴血任務2》在北美都是鎖定成年動作片客群,也在票房上獲得巨大成功。然而,到了2014年《浴血任務3》時,製作公司決定將電影呈現得「保守一點」,反而創下系列最低票房和口碑,更慘遭系列粉絲砲轟「走味」,也讓席維斯史特龍在受訪時坦言當年的決定是個「誤判」,並掛保證:「我很確定這樣的事情不會再發生了。」如今九年過去,席維斯史特龍的發言總算兌現,最生猛、最火爆的《浴血任務4》即將正式與全球影迷見面!

 

(圖/車庫娛樂提供)

 

《浴血任務4》不僅釋出全新預告外,還同步公布一系列全新角色海報,除了席維斯史特龍、傑森史塔森、杜夫朗格(Dolph Lundgren)、蘭迪寇楚(Randy Couture)這些浴血幫的老面孔,還可以看到安迪賈西亞(Andy Garcia)、梨薇陳(Levy Tran)、五角(50 Cent)、東尼嘉(Tony Jaa)、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等新成員!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擔任本集大反派的《全面突襲系列》印尼動作天王伊科烏艾斯(Iko Uwais),比起前兩集的反派大前輩尚克勞德范達美(Jean-Claude Van Damme)和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伊科烏艾斯更年輕、身手也更矯健,看來浴血幫在這集即將陷入前所有未有的苦戰!

 

 

(圖/車庫娛樂提供)

 

在《浴血任務4》中,全新世代的動作明星將加入「浴血幫」團隊,與世界頂級動作巨星一同並肩作戰,共同開啟一場腎上腺素爆表的冒險之旅。當對抗恐怖主義的一切手段用盡,「浴血幫」這支裝備精良、有著高超戰鬥技能的傭兵團隊將是捍衛世界和平的最後防線。然而,新成員不僅帶來全新團隊風格和戰術,也將為「新血」一詞帶來全新的定義……。《浴血任務4》將於9月22日與全美同步火爆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浴血任務4》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255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