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療癒心動的同居日常!《甜蜜分租生活》幸福登場❤

2023.08.25

 

過去曾出版《在月夜裡為愛哭泣》、《巡警與賣花王子》等書的桃尻 ひばり老師,以活潑的人物情感展現手法為作畫特色,特別是筆下淚光閃閃的美麗哭臉受到許多讀者的喜愛,純真的表情十分惹人憐愛!而此次封面同為桃尻 ひばり老師擅長的淡色系風格,不過相較前兩部作品更加深了暖色為基底,營造了本作明亮且溫暖的幸福同居氛圍。

 

「我想變成更強的男人!變成就算被甩也不痛不癢的,受歡迎的男人!」

「那麼,你要不要當我的戀人?」

 

 

《甜蜜分租生活》故事講述,剛失戀的上班族‧中村真琴,回想起被親近之人背叛的過往,不禁不顧形象地在涉谷的大馬路中央放聲大哭。但當他清醒過來時,人卻在很時尚的分租公寓裡,身旁還是全裸陌生帥哥!?而之後他憑藉著一股氣勢,拜託人稱「米凱爾(大天使)」的混血模特兒帥哥・葵光輝當他的戀愛指導老師。

「米凱爾!把我變成男人吧!」「那麼,你要不要當我的戀人?」在興喜與慌亂中意外答應成為米凱爾戀人的真琴,不僅突然被他親吻,更被要求一起玩「扮戀人家家酒」。由雙手交扣開始,到逐漸深入的親吻,互相觸碰的關係讓兩人越來越火熱。但在相處的過程中,真琴卻發現米凱爾不管對誰都很溫柔…?

 

「你是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對吧?」

「壓抑不住自己的感情,甚至無法回應某個人的心情……」

 

 

本作以真琴崩潰大哭的模樣作為故事的開場,使讀者留下深刻印象,其後素未謀面如天使般的男子,在他人嘻笑旁觀之時,不顧眾人眼光向真琴搭話,更收留狼狽受挫的他,也加深主角相遇的特別之處。不僅如此,過去總是被否定與嘲笑的真琴,因為米凱爾一句「你超棒」的純粹直接讚賞,久違感受到了肯定而不禁落淚。看似稀鬆平常的舉動,加上米凱爾坦率表達愛意的方式,與不吝誇獎對方的性格,使真琴逐漸淪陷他的溫柔之中。

除了主角們的可愛互動外,分租公寓室友們的互動與對話也是本篇故事的小亮點。開朗自由的由弦、喜歡說冷笑話的隼人和掩飾害羞就咬人(?)的凜之助,與米凱爾同為從事時尚產業的三人,除了再次讓真琴發現在伸展台上閃閃發光的米凱爾,也是間接推進主角感情線的幫手。披著天然呆天使外表,偶而流露脆弱之處,讓軟弱者無法視而不見的米凱爾,其如蜜糖也如毒藥般的愛意,讓真琴深陷其中。而凜的意外告白與前女友美穗想重修舊好的邀約,則讓真琴重新審視自己對於米凱爾的感情與想法─出奇不意的劇情安排與精彩的故事轉折,讓你每翻一頁都是驚喜!描寫歡笑與淚水同居日常的《甜蜜分租生活》已於8/23上市,本作特別收錄加筆漫畫〈第一次的夜晚〉,喜歡桃尻 ひばり老師的粉絲不能錯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