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2 Interactive,策略 Roguelike 遊戲《Shotgun King: The Final Checkmate》PS4/PS5/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今日正式上市

2023.08.24

 

H2 Interactive 宣布,於今日(8月 24日)在 PlayStation Store 和香港 Nintendo eShop 上正式上市由 PUNKCAKE Delicieux 開發的 策略 Roguelike 遊戲《Shotgun King: The Final Checkmate》PS4/PS5/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支援語言為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在台灣 PlayStation Store 上售價為新台幣 396 元,在香港 PlayStation Store 與香港 Nintendo eShop 上售價為港幣 84 元。

 

 

《Shotgun King: The Final Checkmate》是一款國際象棋規則的回合製策略類 Roguelike 類遊戲。你用一把皇家霰彈槍取代了你的整個軍隊。基於永恆棋槃經典的獨特策略類 Roguelike。你是黑王,但你所有的軍隊都轉向了白方,只剩下你的皇家霰彈槍和受傷的自尊心。是時候教那些白色棋子害怕 Shotgun King 了。

 

 

 

 

 

 

遊戲特色

- 明智地選擇:每一輪,您都可以移動您的國王或射擊敵人的棋子,之後您需要再次移動以重新裝填您的霰彈槍。

- 避免將死:殺死白王以完成地板並進入下一個級別!

- 強化雙王:完成每一層後,您將升級您的國王……還有您的對手!

- 整個王國:15 個難度等級,無盡模式,追逐模式,超過 100 種升級等著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