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輕小說】你進我退的羅曼史《主僕的戀愛博弈》上、下集同步發售!

2023.08.24

 

今天要介紹的新書《主僕的戀愛博弈》為灰田ナナコ老師的作品,其曾出版過《明 × 暗》、《理想的戀愛條件》、《陽光‧相思》以及《把我變成壞孩子》等書。灰田老師的畫風相當精緻,筆下人物美型,且擅長描繪各種類型的角色,率直、可愛、帥氣、活潑…每種特質經過他的發揮後,都變得立體鮮明,使讀者留下深刻印象。而他也嘗試打造不同的故事舞台,不論是職場還是校園,都能恰當地支撐起劇情架構,並從中誕生出起承轉合精準的完整內容。

 

《主僕的戀愛博弈》故事描述,財團接班人‧榊原睦,從小就飽受父母關愛,但太受照顧的他反而想到處玩耍,因此睦兒時便經常偷溜出邸宅。某日他遭到猛犬追逐,就在要被攻擊的瞬間,一名男子‧一之瀨要出手幫助了睦。睦的父母親相當感謝要,於是開口邀請他擔任睦的保鑣──而契約成立後,轉眼間就過了十年。睦已經就讀大學,同時也意識到自身對要的感情…他對要懷有超越主僕的「特別」戀心,但為了不破壞兩人之間的羈絆,睦決定隱瞞自己的心意。
然而在大學入學當天,要卻抱著睦並說了「請出於個人意志將我留在身邊」,這令睦心神動搖,他不明白要在想什麼,卻又比以往更在意他。隨從×主人,你進我退的以下剋上戀情,就此展開!

 

 

 

《主僕的戀愛博弈》故事可說是相當王道的類型。懷抱純粹感情、對保鑣一心一意的少爺;以及藏有傷痕,對少爺游移不定的保鑣。兩人的關係雖然堅韌但又充滿未知,讓人在閱讀過程中不禁期待後續發展。而除了主角之外,配角也很討喜,不只成功推進了故事進度,還有著帥氣而爽朗的鮮明形象。整部作品劇情主軸簡單,但轉折分明、節奏明快,可以很順暢的讀完。雖然書名為「戀愛博弈」,但書中並沒有太過扭曲或複雜的心思與計算,只是描述兩人在戀愛過程中的猶豫不決與進退兩難,而這些舉動都是出自為對方的著想,因此讓人覺得格外感動! 《主僕的戀愛博弈》已於8/23上市,本次首刷限定版附錄為珍貴的16P加筆小冊子,以及印有作者燙金簽名的帥氣角色寫真4入,灰田ナナコ老師的粉絲可別錯過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