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反派成英雄的冒險故事《這天,身為『偽勇者』的我將『真勇者』逐出了隊伍》,熱血上市!

2023.08.23

 

這次要向大家推薦的新作《這天,身為『偽勇者』的我將『真勇者』逐出了隊伍》,是作者シノノメ公爵老師的商業出道作品!本作在「成為小說家吧」的連載期間便獲得眾多反響,更在2021年得到「HJ小説大賞」中的獎項而出版成冊,近期日本也釋出了改編漫畫的消息。而繪師伊藤宗一老師曾參與過多部商業輕小說的封面及插圖繪製,如《最後大魔王》及東立今年出版的《經驗值賦予者《Point gifter》的異世界最強單人冒險~擺脫黑心公會,以最強萬能職業大開無雙~》等作品,有著豐富經驗。而《這天,身為『偽勇者』的我將『真勇者』逐出了隊伍》一書從名稱便暗示故事中相對兩人引發的衝突,身為「偽勇者」卻將「真勇者」逐出隊伍,不禁令人好奇,以反派作為主角故事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喜歡設定新穎冒險故事的粉絲們,可以期待本次作品帶給大家的精彩體驗!

本作故事講述,天資聰穎,從小便展現超群劍術的法伊爾,和愛哭卻不服輸的悠,以及有些強勢但卻也照顧人的玫伊,三人是從小一起成長的童年玩伴。法伊爾和悠平時總會手持木棍對戰當作練習,不過往往都是法伊爾取勝。每次修行結束後,三人便會一同閱讀男孩們最喜歡的書籍「勇者物語」,法伊爾因此書受到啟發,決心成為勇者,玫伊也主動提出未來想以魔法師為目標。兩人詢問悠的理想,而個性膽怯又缺乏自信的他,竟也以勇者作為目標!「勇者」只能有一人,法伊爾因此也將不輕言放棄的悠視為勁敵。在某天夜裡,法伊爾、悠及一群孩子們偷偷前往森林裡的女神祭壇進行試膽活動,但途中卻遭遇魔物襲擊。在眾人逃竄之時,有個孩子因受到攻擊而無法動彈,在必須獨自面對撲面而來的壓倒性力量及恐懼的狀況下,法伊爾也因為懼怕逃離。沒想到,唯獨平時總哭哭啼啼的悠,即使害怕仍選擇留下來幫助受傷的孩子。這天晚上發生的事情不僅深深烙印在法伊爾的腦海中,更令他意識到悠與自己的不同之處。

而村裡的孩子只要年滿十歲,就必須前往教會接受「神諭」,神諭會決定每個人未來的「職業」,且終其一生不會改變,這對於所有人來說,無疑是人生重大的轉捩點。最先接受神諭的玫伊,如她所願成為了一名魔法師,甚至獲得至高無上的「稱號」。輪到法伊爾時,神官激動表示村裡竟出現了傳說中的人物──勇者,眾人歡聲雷動,但法伊爾腦內卻出現了聲音,告訴自己「並非真正的勇者」。直到悠遲遲等不到神諭,被諭示為「無職業」的那刻,法伊爾才明白那段話代表的涵義──「真正的勇者」,其實是悠才對…

 

 

「妳能否與我一同踏上拯救世界的旅程呢?」

「好的!走吧,我的勇者大人!」

《這天,身為『偽勇者』的我將『真勇者』逐出了隊伍》描述法伊爾年幼時期的天賦異稟,到在擔任勇者期間的眾星拱月,至最終淪落為人人唾棄的過街老鼠,這戲劇性的轉變,令本作劇情高潮迭起,毫無冷場。而法伊爾從意識到自己是「偽勇者」的那天起,便不斷努力想扶持身旁的悠,最後卻發覺,其實自身勇者身份的光環,才是阻礙悠向前的動力,也因此法伊爾決定將自己塑造成反派形象。正當他的精神及身體狀況都受到重創時,對他真心相待,並將他從垂死邊緣拉回的,是過去在森林裡意外救下的精靈少女.艾莉絲。艾莉絲同時也有著「聖女」身份,性格耿直的她幫助法伊爾重振精神,成為暗中解救世人的救世主。揭開影子英雄蛻變與成長的冒險旅程,《這天,身為『偽勇者』的我將『真勇者』逐出了隊伍》已於8/21上市,誠摯推薦這本精彩的新作給讀者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