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賣座近300億《奪魂鋸系列》最新篇章 溫子仁強勢回歸主導《奪魂鋸 X》

2023.08.20

(圖/車庫娛樂提供)

 

讓人聞風喪膽的「拼圖殺人魔」回來了!賣座近300億《奪魂鋸系列》最新篇章《奪魂鋸X》(英文片名:Saw X)將於9月28日搶先全美上映,本片由系列開創者、恐怖大師溫子仁(James Wan)強勢回歸監製主導,美國資深男星托賓貝爾(Tobin Bell)睽違六年回歸飾演「拼圖殺人魔」約翰克萊默,預告片上線之後,立刻引發全球影迷熱烈討論,短短七天,點閱數就突破7100萬大關,台灣影迷也為之瘋狂:「看完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這才是正宗《奪魂鋸》續集!」「有約翰的《奪魂鋸》才叫《奪魂鋸》」「托賓貝爾才是《奪魂鋸》的靈魂」為了讓影迷回味本系列的原點,片商車庫娛樂也安排首集《奪魂鋸》9月1日睽違19年重返大銀幕!

 

(圖/車庫娛樂提供)

 

開創《厲陰宅系列》、《陰兒房系列》等恐怖名作的溫子仁,如今已經是影壇公認的恐怖大師,他在年僅27歲時執導的《奪魂鋸》就是他的成名代表作,不僅入圍日舞影展、多倫多國際影展等多個指標性影展,峰迴路轉的劇情加上驚心動魄的虐殺場面,更引發全球觀眾瘋狂,全球票房突破1億美金(約30億台幣),幾乎是成本的一百倍,至今仍是影史投資報酬率最高的電影之一!後續更衍生包含《奪魂鋸X》在內多達9部的續集,已經是必看影史恐怖經典!

 

(圖/車庫娛樂提供)

 

《奪魂鋸X》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奪魂鋸》和《奪魂鋸2》之間,一直為腦癌所苦的約翰克萊默,決定前往墨西哥接受高危險的實驗性手術,結果沒想到整場手術都是騙局,因此決定要用自己的「特殊技能」來教訓這些惡徒!鼎鼎大名的拼圖殺人魔這次化身「反英雄」,對抗壓榨弱勢的詐騙集團,對於活在詐騙猖獗年代的台灣觀眾而言,《奪魂鋸X》絕對會讓你大呼過癮!從先前釋出的預告片裡,已經可以看到「取出自己的大腦組織」等殘酷考驗,海報上能夠「吸出眼球」的機關也很「吸睛」,讓人期待正片還有哪些駭人機關!

 

(圖/車庫娛樂提供)

 

除了拼圖殺人魔的再次回歸,《奪魂鋸X》帶給系列死忠影迷的另一驚喜,就是拼圖殺人魔的愛徒「亞曼達楊」也以經典豬頭造型登場!亞曼達楊早在《奪魂鋸》首集就已經現身,當時她是「反向捕獸夾」的被害者,成功逃出生天之後,成為拼圖殺人魔的愛徒,與師父攜手打造各種殘虐機關。亞曼達楊最後一次登場是2009年《奪魂鋸6》,《奪魂鋸X》是師徒倆睽違14年再度同台演出,讓人期待兩人又會端出什麼新法寶!

 

(圖/車庫娛樂提供)

 

《奪魂鋸X》故事描述「拼圖殺人魔」約翰克萊默前往墨西哥接受高危險的實驗性醫療手術,希望能奇蹟似地治療他的腦癌,結果沒想到整場手術都是用來詐騙弱勢族群的騙局。約翰克萊默決定運用他最擅長的血腥遊戲,給予詐騙集團最殘酷的報復……《奪魂鋸X》將於9月28日搶先全美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奪魂鋸》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7558

《奪魂鋸X》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766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