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少女們目標成為頂尖偶像的成長故事《千金小姐登上偶像舞台》第1集,逐夢登場!

2023.08.15

 

 

松本陽介老師過去活躍於《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等同人創作,也曾推出個人單行本《完璧麗華さまは友達作りがおヘタ》,這次要向讀者們介紹的《千金小姐登上偶像舞台》是老師首本台灣代理作品,本作在日本發售時便獲得熱烈迴響及好評,當中以少年漫畫般的熱血細膩描繪偶像在台上發光發熱,其背後之艱辛與逐夢過程。不僅讀來深受感動,可愛的角色及流暢的敘述,也能讓大家一同體會少女們成長奮鬥的青春活力!

 

 

把觀眾「全部」的煩惱與悲傷…

通通用我的「笑容」改寫!

《千金小姐登上偶像舞台》故事講述,就讀伊莉莎白女學院,氣質優雅的姬宮櫻子,其實是位不折不扣的偶像宅,而她更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年幼時的她,曾是位超人氣偶像。引退的緣由,則是在活動期間,母親遭逢事故離世。當時的櫻子即使悲傷,仍帶著笑容、充滿活力地參加綜藝節目,然而這模樣卻被解讀成冷血無情,受到報章雜誌排山倒海的謾罵,從此櫻子消失在大眾面前,再也無法登上舞台。直到某天班上來了位轉學生.若菜布美,身高189公分、身材豐滿的她以自由藝人身分進行演藝活動,更有著「巨大偶像」的稱號。沒想到的是,布美居然是偶像姬宮櫻子的頭號粉絲!他對櫻子展開纏人攻勢,目的就是希望櫻子能重啟演藝活動,並與她組成團體出道。櫻子原本十分抗拒,但在春祭演唱會時,卻被布美那即使筋疲力盡,卻賣力演出的精神所打動──「無論任何時候,都要全力讓觀眾展露笑容」。想起了過往信念,櫻子下定決心回應布美,兩人組成團體朝巔峰邁進。而要成為頂尖偶像的第一步,就是要參加一年一度舉辦的「偶像循環賽」,只不過,初次合作再加上櫻子長年的空窗期,這條道路似乎不會那麼順利──

本作劇情在毫無冷場的編排下穩健發展,且故事中的每位角色性格都相當鮮明立體,不但看了難掩內心激動,更多的是意猶未盡。揮灑汗水追求夢想,松本陽介老師所刻劃的那股衝勁和熱意彷彿躍然紙上,在翻閱書本的那一刻,毫無保留的傳達到了讀者心中。大受好評的《千金小姐登上偶像舞台》第1集已在8/10上市,獻給喜歡偶像與熱血逐夢故事的各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