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范逸臣飾笨男人苦追劉奕兒 耍萌喊:「巴黎也有釋迦?」

2023.07.29

(圖/CATCHPLAY提供)

 

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主演今夏最義氣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即將於9月8日全台盛大上映,眾多演技派戲骨齊聚闖蕩江湖,包含金馬獎得主林美秀、《極道千金》劉奕兒、鄭志偉、方馨、孫沁岳與黃亮鈞共同演出,兄弟彼此支援相挺,在這個不知道是黑社會還是社會黑世界熱鬧展開。在釋出的正式預告中,首次進軍大銀幕的郭泓志霸氣喊:「整條中港路,沒人不認識我阿龍的啦!」更疾呼「對兄弟講義、對愛人講情、對外人你要講公平。」這才是真正的正港男子漢。

 

(圖/CATCHPLAY提供)



在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中,本色演出相當吸睛的郭泓志,搭檔西屯之虎范逸臣、北屯猛鬼姚純耀共組全新江湖三兄弟,令影迷耳目一新!在今日公布的正式預告中,點出了身為「笨男人」的兩大症頭:純情、耐操漢草好!「純情」追求「大雅一根刺」劉奕兒的范逸臣,不僅每天為她準備早點與宵夜,就連國際精品愛馬仕、亞曼尼、卡地亞、寶格麗、巴黎世家通通買單親手獻上,癡情笨男人范逸臣賣萌喊:「原來巴黎也有釋迦喔!」純情模樣超圈粉;此外,透過預告中看見的打鬥場面,說明了笨男人的另一個症頭「耐操漢草好」,監製孫啟明表示這部片因為打戲不少,拍攝相對困難,但演員們的體能都非常好,所以拍攝打戲過程非常順利。而第一次拍攝電影的郭泓志透露:「拍打鬥戲的場面是我覺得最難的,第一次打很怕打到其他演員,也為這場戲練了兩三的禮拜,成果很滿意,跟幾個師兄一起打,也很放心!」而姚淳耀自認看起來不夠兇狠,他說:「拍攝大場面的時候,大家看起來都比我凶狠十倍吧,但身為三兄弟中的北屯猛鬼,一定是不能漏氣的,只能展現出自己最猛的一面,在電影中大家可以看到我如何耍狠!」首度合作兩位搭檔的范逸臣說:「這次的組合真的很有新鮮感,我們三人之間也有很多火花,很多表演都令人出乎意料,非常期待能讓觀眾看到我們的兄弟情!」

 

(圖/CATCHPLAY提供)


同步釋出《我最愛的笨男人》正式海報,笨男人三兄弟一起蹲在地上,背景充斥玲瑯滿目的招牌號誌,以及電影中出現頻繁的接地氣用語,包含「歸剛欸」、「給共欸」等等,引發網友共鳴,監製孫啟明分享:「這部電影和以往拍攝過的黑幫類型非常不一樣,《我最愛的笨男人》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種傳統黑幫片,這是一部貼近社會、刻劃小人物的電影,沒有所謂黑幫耍帥的東西,電影中許多橋段會讓人覺得輕鬆有趣,非常推薦大家來看看這些笨男人怎麼喬事情、怎麼談戀愛、怎麼挺兄弟!」《我最愛的笨男人》9月8日,全台上映。

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描述西屯阿全(范逸臣 飾)外表看似火爆凶狠,實際上卻有顆善良柔軟的心,和他的好兄弟阿鬼(姚淳耀 飾)、龍仔(郭泓志 飾)一起闖蕩江湖 。一次意外,他們的老大過世,悲傷的阿全在喪禮上邂逅了酒家女貝貝(劉奕兒 飾)。為守護老大遺言的阿全開始展開熱烈追求,然而貝貝不領情,甚至想利用他的單純來騙財。另一方面,老大遺留下的水電行土地成為都更的最後一塊拼圖,遭惡勢力覬覦,阿全更遭友人設計賠掉所有財產,貝貝也被惡棍綁架。面對一波三折的困境,阿全能從這場陰謀中全身而退嗎?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我最愛的笨男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688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