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超人氣三國漫畫《火鳳燎原》紀念彩膠唱片 隆重上市!

2023.07.26

 

《火鳳燎原》為東立出版社旗下原創漫畫,是陳某繼《不是人》之後另一套以三國歷史為背景的作品,目前已連載超過20年,此次將韋禮安獻聲演唱的《火鳳燎原》20周年紀念主題曲《只用一次》歌曲實體化,推出限量10吋紀念彩膠唱片。

 

 

紀念主題曲《只用一次》除了邀請韋禮安獻唱之外,由榮獲第24屆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以及第45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的流行音樂作詞人嚴云農填詞;另為創作過多部知名電視劇及遊戲的音樂製作人張衞帆譜曲,多位資深音樂人跨界操刀,以獨樹一格的唱腔及顛覆的曲風,完美地詮釋了火鳳燎原這部經典的三國漫畫作品。

 

 

 

此10吋彩膠唱片從裡到外都用心貼近主題,主色調以《火鳳燎原》的紅、白、黑三色作呈現;包裝最外層則分別以火鳳單行本第一部和第二部的最後一幕「燎原火」與「司馬懿」揭開篇章,再將人生走過的歷程所烙印下的記號層層交疊在特殊美術紙上,最內層則是由陳某老師特繪新圖,呈現出「司馬懿」與「燎原火」主僕二人年輕時的樣貌,與外層包裝的圖像做出強烈地對比。

 

 

除了圖像的相互呼應外,多重的材質選用以及印製在內層包裝上的燙金流水編號,使得每片彩膠更具收藏價值,也開啟了包裝藝術上的獨特與創新。

 

 

《火鳳燎原》10吋紀念彩膠唱片於7月27日問市,除了漫博會場進行首賣外,位於赤峰街上的火鳳燎原20概念店也將於同日進行販售,歡迎各位火鳳粉們前往購買收藏。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