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2 Interactive,《Elypse(伊莉絲:深淵洄光)》PS5/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今日上市

2023.07.24

 

H2 Interactive宣布,於7月 24日在 PlayStation Store 和香港 Nintendo eShop 上正式上市由 Hot Chili Games 開發的 2D類銀河惡魔城遊戲 《Elypse(伊莉絲:深淵洄光)》PS5/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支援語言為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和英文。在台灣 PlayStation Store 上售價為新台幣 590 元,在香港 PlayStation Store 與香港 Nintendo eShop 上售價為港幣 133 元。

 

 

《Elypse(伊莉絲:深淵洄光)》是一款 2D類銀河惡魔城遊戲,作為十年一次被選為祭品獻祭深淵的天人少女-費伊,利用華麗的衝刺跳躍在深淵的陷阱中自由穿梭,覺醒全新力量對抗阻擋前路的魔物,探索深淵中不為人知的黑暗地帶。

 每隔十年,獻祭一位少女,以保護大地之人免受深淵的侵蝕,這就是伊莉絲世界的詛咒......這次你被選中獻祭深淵......沒有人可以從深淵回來,至少到目前為此,但是你......或許可以實現這個不可能的事情......或許吧!

 這是你在深淵倖存的第十年,在尼克斯的幫助下,你們幸以生活在這個山洞裡。而今天將會是一個新的轉折點,深淵的入口即將再次開啟。能否在這場史詩級的平台遊戲中衝出深淵之下,冒險就此開始!

 

 

Elypse(伊莉絲:深淵洄光)》特色

華麗與難度並存的動作挑戰

深淵之下,地底熔岩、黑暗之海以及常年生活在深淵中的魔物,都將阻礙你前行的腳步。在生與死的洗禮中快速反應,靈活躲避所有危機和傷害,暢爽的完成華麗的闖關動作。一次次死亡後再次啟程,你將在充滿高難度的平台跳躍挑戰中和少女一起實現自我突破!

被獻祭少女的自我救贖

費伊獨特的衝刺能力和秘術,將會使你更好的面對深淵的恐懼。在突破深淵的封鎖中,通過不斷的生死試煉,突破自己的能力上限,不斷覺醒和進化自己的技能,逃離因果宿命!

深淵地獄的暗黑世界

伊莉絲的深淵世界,暗紅色的太陽散發著陰鬱的光芒,你將在這個極端絕望和壓抑的地底深處,在試圖與命運的抗爭中,窺探眼前這個浩瀚地獄的風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