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謎樣的你》坂口健太郎溫暖聲音讓粉絲高喊二刷 導演拍攝直呼: 深深被齋藤飛鳥迷住了!

2023.07.24

(圖/原創娛樂提供)

 

日本電影《謎樣的你》由《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伊藤千尋二度執起導演筒,名導行定勳擔任監製,並找來鹽系男神坂口健太郎、《羊之木》市川實日子、乃木坂46前成員齋藤飛鳥主演,上演一段超自然氣息的夢幻之作,探討人與人的相處,現實與幻想

結合的故事。導演伊藤千尋曾在訪問說道:「一開始創作劇本時,是純粹想拍攝坂口健太郎!我思考如何拍攝他,讓他更具有吸引力。」有趣的是,導演以前從未見過坂口健太郎,想藉由坂口特殊而神秘的視覺效果,創造「只有他」才能扮演的角色,而這個願望不僅實現,觀眾們也被坂口壓倒性的神祕魅力感所吸引。

 

(圖/原創娛樂提供)

 

坂口健太郎在片中飾演「看得到」不存在世上的人的想法,透過通靈能力來治癒周遭的世傷者的身心。而從乃木坂46畢業後首次出演電影的齋藤飛鳥,被找來飾演坂口的前女友莉子。導演形容這個角色像「玻璃品」一樣精緻而難以接近,且是一種時間已經停止不會變老的感覺,齋藤原本的少女感、危險性的核心力量非常適合,導演害羞地透露曾邊拍邊說:「我被齋藤深深迷住了!」然而此作品導演希望讓觀眾感受無法直接看到或觸摸到的東西,謎樣地氛圍也讓在金馬奇幻觀影過的觀眾想「二刷」一探究竟,除此,演員們也特地錄製影片和台灣觀眾打招呼,希望大家都能到戲院支持《謎樣的你》這部悲傷又美麗的電影!

 

(圖/原創娛樂提供)

 

電影描述未山隨著女友詩織及她的女兒同住鄉間,神祕的他有著不可思議的能力,能感知到「靈」的想法,有時是身分不明的靈體,有時是心願未了的亡靈,未山用這個能力治療在世傷者的身心,也協助村民解決疑難雜症,深受村民喜愛。他們在此安穩度日,歲月看似靜好,卻逐漸忘記曾經高中時代的後輩、現在成了音樂家的草鹿,以及因為某些原因不再見面的前女友莉子,直到某天被未山拋棄的過去竟然再度找上了他…《謎樣的你》將於7月28日全台上映,片商這次也準備「鹽系天花板」坂口健太郎及「神選中的少女」齋藤飛鳥的明信片當入場禮,凡購票即可獲得乙張,隨機發送,送完為止。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謎樣的你》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690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