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羅志祥主理潮牌 2023 年度重點聯名系列發布 『只有藝術沒有恐懼』,將藝術融入時尚,走進日常穿搭中

2023.07.24

 

由羅志祥主理的潮流品牌 GOTNOFEARS,此次聯手泰國藝術家 Benzilla 於 7 月 22 日在官方網站與實體門市推出“Make art no fear”限定聯名商品,透過 Benzilla 獨創的三眼外星人「LOOOK」視角,呈 現出暗黑荊棘版與繽紛城市版兩種不同風格面貌,傳達出 GOTNOFEARS 無所畏懼與散播歡樂的品 牌精神。

此聯名系列除了服飾單品外,同時推出限量聯名藝術版畫,讓藝術、時裝與生活相互結合,也提供喜愛 GOTNOFEARS 的粉絲朋友們多元化選擇。另外活動當天 Benzilla 也將進行現場藝術創作,屆時 將公布隱藏聯名單品!今年夏天,讓我們和「LOOOK」一起無所畏懼地漫遊城市吧!

 

 

關於 BENZILLA:

 泰國設計師暨藝術家 Benzilla,擅長運用不同藝術媒材作品創作,其獨特的獨特的繽紛色調融合潮流風格, 打造出許多令人驚豔的藝術作品。Benzilla 的創作靈感多來自街頭藝術、流行文化、音樂、滑板和科 幻小說,透過其標誌性的三眼外星人「LOOOK」視角,以充滿玩味的方式表達出城市生活中的孤獨 感。

Benzilla 獨特的創作風格與品味,陸續受到 Johnnie Walker、Vespa、Maurice Lacroix、Moët & Chandon、Adidas Originals、Levi’s 等知名品牌關注,進而激盪出許多有趣的聯名作品。今年夏天, Benzilla 將帶著「LOOOK」登台,攜手 GOTNOFEARS 打造出“Make art no fear”的無所畏懼世界!

 

關於 All About Art Gallery:

來自新加坡的 All About Art Gallery,以“Art made approachable for All.”為創立宗旨,期望將藝術融入 日常生活,打造出屬於藝術愛好者的交流平台。

All About Art Gallery 鼓勵、支持藝術家與設計師們,也致力於推廣東南亞及其他地區具有獨特背 景、技術和文化的當代藝術,另外也積極尋求各種有意義的跨界聯名合作,為這些藝術家們提供國 際專注度。

 

關於★GOTNOFEARS★:

★GOTNOFEARS★ 是由主理人羅志祥於2019年創立,除了時尚潮流服飾品牌外,同時也是一間集

合藝術文化及休閒餐飲的全方位時尚公司。

品牌以GOT NO FEARS(無所畏懼)為宗旨,強調「當你無所畏懼,就能戰勝一切」的精神理念, 期望透過精心設計的產品,與消費者一同分享「無懼」的勇敢精神與生活態度,進而拉近人與人之 間的隔閡距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