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即將隆重迎來全新職業 — 血騎士!

2023.07.10

 

使用血騎士在《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中嶄露你的利牙 — 第七種職業將在聖休亞瑞正式登場!

 

 

來自暗影的焦點

  • 軼聞:所有血騎士都必須受過在吉庫爾的教團所精通的古老長矛戰鬥術之訓練。他們擁有超自然的力量以及與其他騎士的神祕連結,但他們必須使用神秘信物舉行儀式來防止自己變成怪物。
  • 任務:體驗能把受詛咒者轉化為血騎士的儀式,並瞭解他們在反抗自身詛咒時所遭到的苦難。
  • 超乎常人的技能:血騎士是一種近戰複合職業,他們能吸取敵人的鮮血、用召喚的影子誘捕敵人以及用騎士長兵器來斬殺所有反對者。
    • 血騎士擁有暗影之鋒、群襲蝙蝠、虹吸血液以及憎惡體等更多強大技能,他們能利用這些特別的招式來斬殺敵人並奪取他們的生命值,從而化身為潛藏在體內的怪物…
想了解更多血騎士的資訊,可至美國官方YouTube頻道觀看開發者更新實況英文重播。由資深故事劇情設計師 Ryan Quinn 和首席使用者體驗設計師 Chris Liao,帶領大家一起深入研究《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的全新職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