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新單曲〈Don’t Be Late〉以歡樂的派對氛圍宣告重磅回歸 MV於7/4正式上線

2023.07.05

 

「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將於7/29、7/30一連兩日重返小巨蛋,舉辦《2023 羅志祥演唱會EVOLUTION 台北站》。隨著演唱會時間逼近,羅志祥推出全新單曲〈Don’t Be Late〉,以歡樂的派對氛圍宣告重磅回歸,MV也於7/4正式上線,除了邀請合作超過20年的大目老師編舞更要他擔任導演!讓羅志祥笑說:「這首歌的編舞希望可以超越過去的經典,可能因為這樣壓力太大,大目被我害得一個月沒辦法好好睡!」不過最後的成果令眾人都相當滿意,他也邀請觀眾屆時再演唱會聽到這首歌時,能大聲尖叫一起好好享受這場派對!〈Don’t Be Late〉今晚8點在「Show Lo 羅志祥」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繼去年台北、高雄兩場演唱會大受好評,羅志祥今年選在44歲生日之際重回台北小巨蛋開唱,也無預警獻上超級舞曲〈Don’t Be Late〉作為演唱會主題曲,並為本月將到來的演唱會暖身。這首歌由羅志祥親自參與填詞,編曲中充滿異域風情的鼓點及一氣呵成的LOOP非但沒讓這歌顯得單調,反而為整首歌的節奏提供極富音樂性的鋪墊,慵懶迷人的聲線令人驚艷他竟能從所擅長的舞曲中再次突破!歌名的「Don’t Be Late」也像是催促著歌迷們,7月底的演唱會Don’t Be Late!

 

 

此次MV中,羅志祥也邀請了合作超過20年的老朋友 — 大目作為編舞老師以及導演。對於此次畫面的呈現,羅志祥笑說:「一開始我就先跟他說,希望他可以拿出『畢生所學』,一次在這支MV呈現,這也是他第一次導我的MV,聽說他因此一個月壓力大到睡不好,我害的!還記得他剛編完舞就傳影片給我,結果過了三分鐘他馬上很緊張的問我感覺如何然後說『看完沒,我很緊張欸!』,感覺我不小心讓他精神很緊繃。」 羅志祥也希望這首歌的舞蹈能超越2006年的〈精舞門〉,再造經典之作;果然最後的成品令眾人相當滿意,不僅在羅志祥舞蹈生涯做出突破,也預計將再次掀起全新潮流。

 

 

除了舞蹈令人印象深刻,MV中的五大場景也氣勢磅礴,充滿街頭精神的呈現方式不僅畫面豐富更令人目不暇給。對於造型,羅志祥也透露:「這次的造型讓我很自在也讓我很能真正的做自己,因為幾乎都是我家衣櫃我很喜歡的服裝,還有一些很少曝光的壓箱寶。」提到7月的演唱會,他也透露無論節目、舞蹈、編曲都有全新的改變,敬請樂迷們把新歌〈Don’t Be Late〉聽熟,然後帶著隨性、自在並且參與大型派對的心情,一起盡情享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