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TAYREAL攜手紐約創意插畫家Matthew Langille推出聯名系列 今夏打造充滿生命力的快樂藝術,6月22日繽紛登場!

2023.06.23

 

視藝術為品牌重要DNA的STAYREAL,宣布推出全新的藝術聯名系列,源自於主理人不二良對藝術創作的熱愛,這次特別邀請到紐約知名創作藝術家Matthew Langille攜手合作,他以出色的插畫創作備受矚目,融合STAYREAL品牌的純真精神與Matthew Langille個人獨特的筆觸畫風,以STAY PURE擁抱純真」為概念,透過充滿生命力的繽紛圖像與正向標語來傳遞快樂精神。這次Matthew Langille還特別替STAYREAL品牌靈魂人物鼠小小親自重繪嶄新樣貌,為鼠小小可愛純真形象注入更多勇敢冒險的靈魂。這次的聯名系列由兩位創意藝術家強強聯手,結合不二良對藝術的新鮮想法與創意與Matthew Langille的活潑趣味的手繪風格,將藝術、時尚和個性態度完美融合推出多款創意潮T,創造極具「大人感」的潮流塗鴉風格。STAYREAL x Matthew Langille聯名全系列於2023年6月22日在STAYREAL各大指定通路上市開賣,藝術常常都在日常生活中與我們不期而遇,透過這次的全新聯名系列,讓大家從生活穿搭中感受到藝術帶來的活力與希望。

活躍於國際的藝術家Matthew Langille擅長以獨特的幽默方式來溫暖人心,他的手繪塗鴉畫風散發著活力氣息,獲得許多國際品牌青睞,包括:MARC BY MARC JACOBS、ADIDAS、HAVAIANAS、Swatch、SIGG、Victoria Secret、Surface Graphics和Urban Outfitters等品牌都曾與Matthew Langille合作,就連紐約市的大大小小畫廊裡也有他的足跡。談到這次的聯名合作,Matthew表示:「多年來我一直都很欣賞STAYREAL這個品牌,很高興這次能有機會可以進行這麼有趣合作,尤其是在繪製鼠小小Moussylittle的部分,可以將鼠小小以我自己筆下的風格呈現出不同樣貌,覺得特別有趣,很期待能趕快跟大家分享,對我來說,STAYREAL就是保持真實,擁有純真力量的朋友!」在合作的過程中,Matthew與STAYREAL品牌主理人不二良也進行多次的藝術創意交流互動,還發現兩人常有心有靈犀的好默契!不二良表示:「這次的聯名合作,Matthew總能帶給我許多不同的驚喜,每當我腦中閃過天馬行空的想像,都還來不及跟他說,就被他畫出來了,讓我覺得非常驚豔也很有創意!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Matthew為鼠小小繪製的新樣貌,他讓鼠小小擁有不一樣的個性與表情,看起來更勇敢也很有潮流態度!」

 

 

鼠小小嶄新樣貌現身,在可愛外衣下的勇敢冒險魂

鼠小小在藝術家Matthew Langille的筆下驚喜變身,長長的睫毛加上噘著嘴的表情,展現出充滿個性的態度,在小小的身軀裡蘊藏著強大且勇於闖蕩的冒險靈魂!直白的紅白色調描繪出明快而勇敢的心,也襯托出鼠小小內心對生活的熱愛與渴望,搭配上手寫的「TINY BUT MIGHTY」標語,提醒著我們,小小的身體也能擁有強大的力量,無論遇到什麼挑戰,都要保持信心往前邁進,傳遞最初始的純真勇氣! 

 

 

 

 

 

熱情綻放系列,讓生活展現繽紛耀眼的創意色彩

在這次的聯名系列中,Matthew將腦海裡天馬行空的想像通通具象化,帶大家進入繽紛多彩的世界!發揮擅長的獨特塗鴉風格,Matthew用簡約的手繪線條搭配鮮豔的飽和配色,勾勒出最純真的美好信念,無論是花朵、太陽或是雨傘、彩虹等創意圖像,都擁有自己獨特的表情,就像我們每個人的生活日常一樣,時時刻刻補充快樂能量,就能讓自己綻放出繽紛耀眼的潮流色彩!

 

 

保持純真系列,傳遞對生活的熱愛與力量

擅長透過創意插畫來反映現代社會的Matthew,這次也繪出多款充滿生命力的繽紛圖像,每款插圖都代表不同心境,搭配簡短又正向的能量標語,發揮純真的療癒力量來傳遞最真誠的愛與關懷。有些事情長大才懂,Matthew透過可愛圖像卻注入豐富的象徵意涵,用幽默卻能溫暖人心的方式來療癒情緒,展現大人系的潮流風格,生活中只要有一點點小小的力量,都能帶來大大的慰藉。希望大家都能在生活中感受藝術帶來的純真氣息與活力希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