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SSS.GRIDMAN 劇場總集篇》影音效果全面升級 大銀幕陪台灣觀眾熱血過端午!

2023.06.18

 

(圖/車庫娛樂提供)

 

由《新.超人力霸王》製作公司「圓谷製作」與《普羅米亞》TRIGGER 動畫公司聯手打造,衍生自圓谷製作特攝作品《電光超人GRIDMAN》系列的全新動畫作品《SSSS.GRIDMAN 劇場總集篇》即將在下週三(6/21)於全台大銀幕震撼上映。《SSSS.GRIDMAN 劇場總集篇》由系列電視版副導演金子祥之執導,不僅將電視版重新組成可稱之為「新解釋」的故事,更全面升級片中的影音效果,帶給觀眾只能在電影院體驗到的震撼體驗!《SSSS.GRIDMAN 劇場總集篇》描述杜鵑花台的寧靜被突然現身的怪獸給打破,高一生響裕太受到內心聲音的呼喚與「GRIDMAN」合體後打倒了怪獸。裕太與同班同學內海將、寶多六花決定挺身而出,和GRIDMAN一起面對這場危機並找出操縱怪獸的幕後主使者真正的目的。接續本片的系列作《SSSS.DYNAZENON 劇場總集篇》也將於6月30日於全台大銀幕接棒上映,全新劇場版動畫《GRIDMAN UNIVERSE》則將於7月14日在台上映。

 

(圖/車庫娛樂提供)

 

以聲演《灌籃高手》流川楓、《新機動戰記鋼彈W》希洛唯風靡全球的聲優綠川光,過去曾替真人特攝版的《電光超人GRIDMAN》的「GRIDMAN」配音,這次睽違30年再度於《SSSS.GRIDMAN》中聲演「GRIDMAN」一角,綠川光表示,「本以為因為是動畫,跟真人特攝作品會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沒想到片中呈現的要素竟超乎想像,真是厲害啊!能夠將原作的魅力用現代的動畫手法表現出來,讓我在觀看時十分驚訝。」綠川光也補充道,「《SSSS.GRIDMAN》有一種過去的味道在,戰鬥場面也帶有特攝元素,讓我感受到製作團隊對於作品的愛。與真人特攝作品不同,動畫有著其獨特的鏡頭角度,這部分也是充滿了特攝風格。」在《SSSS.GRIDMAN》中聲演主角「響裕太」的聲優廣瀨裕也興奮地表示,「真的是很帥氣呢!有些畫面呈現確實只有動畫才能呈現出來。我本身也看過《電光超人GRIDMAN》,這部動畫的畫面呈現和劇情內容絕對不會背叛特攝迷,像我這種不了解原作的世代也能非常享受這部作品。」

 

(圖/車庫娛樂提供)

 

在《SSSS.GRIDMAN》中聲演兩位超高人氣女角「寶多六花」和「新條茜」的兩位聲優宮本侑芽和上田麗奈,也透露了配音過程中的趣事,上田麗奈坦言,「新條茜坐在床上叫主角裕太『要不要來我這邊?』的那場戲,聲音監督龜山俊樹跟我說『請在這裡表現得性感一點』,『性感一點嗎!?』我和導演都嚇了一跳啊。但我認為這麼做應該會滿有趣的,就試著照做,而這邊也成了非常能吸引男性注意力的橋段。」上田麗奈又說,「如果讓我自己詮釋的話,我是絕對不會這麼做的,但我認為自己沒有意識到男性的觀點是多麼地不同。」宮本侑芽也補充道,「那場戲的茜一邊說出『我們攜手合作吧』一邊翹著二郎腿,我聽說這代表了『言行不一的茜』。」上田麗奈俏皮地回應,「不覺得這樣反而挺色的嗎?」。

 

(圖/車庫娛樂提供)

 

為慶祝《SSSS.GRIDMAN 劇場總集篇》在全台大銀幕上映,於首週6/21(三)~ ~6/29(四)購買《SSSS.GRIDMAN 劇場總集篇》電影票1張,即可領取【雨宮哲導演繪製日版圖卡】1張;次週6/30(五)~7/6(四) 購買《SSSS.GRIDMAN 劇場總集篇》電影票1張,即可領取【特製電影角色書籤】1張(共2款,隨機發送)。於指定日期起至原購票影城,即可領取該週購票特典1張,數量有限,贈完為止。《SSSS.GRIDMAN 劇場總集篇》和《SSSS.DYNAZENON 劇場總集篇》將於6月21日和6月30日輪番上映。劇場版動畫《GRIDMAN UNIVERSE》將於7月14日在台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SSSS.GRIDMAN 劇場總集篇》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666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