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NEXON第一人稱競賽射擊遊戲《THE FINALS》, 6月14日第二次全球CBT!

2023.06.13

 

 由NEXON旗下子公司Embark Studio開發,以隊伍為基礎所打造的全新第一人稱射擊遊戲《THE FINALS®》,自6月14日起開始進行全球CBT!

《THE FINALS®》製作總監Jonathan Lindsay表示:「為了能夠獲取更多的遊戲資料來與3月所舉辦的CBT進行交叉比對和優化改善,因此決定追加進行本次的CBT內容,而本次CBT所加入的遊戲內容包含了像是遊戲功能、槍枝體驗、與角色移動方面,並將以上次CBT收到的反饋為基礎來進行本次遊戲的調整。」除此之外,本次遊戲中也加入了各角色種類的新武器、新治裝品與外型,同時透過進行遊戲可以獲得的新職業進度等全新內容。最大的變革則是在本次CBT的遊戲模式中,加入了比原先3v3v3形式更加輕鬆進行的快速對戰模式升級版<Quick Cash>。該模式有更長的對戰時間,以及更快的復活計時與移動時間,且一場只能持有一個金庫的緊湊對戰模式。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THE FINALS®》的資訊,歡迎到官方品牌網頁與Steam商店頁面中參考更多的公開內容!也請持續關注官方網站、推特、Youtube頻道,亦可加入官方Discord獲取最新消息。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