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幻塔》預告3.0版本「九域時空」將於6月27日開啟 釋出超萌智僕系統,「Mi-a」即將加入戰鬥!

2023.06.12

 

由艾玩天地所代理的輕科幻開放世界跨平台大作《幻塔》宣佈全新3.0版本-九域時空將於6月27日震撼登場!官方本日也預告拓荒者期待已久的智僕系統即將上線,人氣Mi-a將加入戰鬥,陪伴拓荒者一同探索《幻塔》大世界。

 

 

九霄雲外域 你可曾見得?邀諸君共赴 浮幻世界

3.0版本-九域時空即將於6月27日神秘開啟,官方預告屆時將開放全新劇情及九域地區。同時也將有拓荒者期待已久的全新擬態角色加入,伴拓荒者在新區域中冒險,一同探索未知的冒險旅程。

 

※ 3.0版本-九域時空前導PV▼

 

 

超萌「智僕系統」即將上線,Mi-a陪你出戰!

全新「智僕系統」即將上線,陪伴拓荒者加入協戰行列。在拓荒者間人氣滿點的Mi-a屬於異能屬性,擅長遠程攻擊,對戰時將使出汽水炮彈發動攻擊,降低敵人移動速度,進而讓拓荒者能抓緊機會一舉將敵人擊退!同步加入協戰行列的智僕還有火屬性的虛無天使,擅長遠程子彈攻擊,可讓敵人進入灼傷狀態並降低治癒能力;物理屬性的卡卡發動攻擊時可替拓荒者提供治癒效果,擅長近身攻擊;冰屬性的安吉拉攻擊時較為靈活,可以在遠程及近戰互相切換;雷屬性的月兔則是發動攻擊時,可為拓荒者提供護盾,減低拓荒者對戰時所承受的傷害。五位智僕各有特色,不僅外型可愛爆棚,還能在對戰時助拓荒者一臂之力!

 

 

九域時空限定公車任務開跑,精緻周邊免費送!

歡慶即將上線的3.0版本,九域時空限定公車將在雙北出沒!為此,官方更舉辦“九域時空限定公車任務”,即日起至6月30日,拓荒者只需擺出「拳頭」握拳手勢與九域時空限定公車合照,並在《幻塔》官方粉絲團完成投稿,就有機會獲得精緻周邊-奈美西斯Q版模型。拓荒者趕快找尋限定公車拍照完成任務,獲得領取精緻周邊的機會!

拓荒者們想知道更多有關《幻塔》的最新進度與相關活動內容,可隨時關注粉絲團、官網訊息以及新聞稿露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