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2 Interactive,動作遊戲《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Shredder's Revenge(忍者龜:許瑞德的復仇)》繁體中文版追加內容《Dimension Shellshock》下半期預定上市

2023.06.08

 

H2 Interactive 宣布,由 Tribute Games 開發,由 Dotemu 發行的動作遊戲《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Shredder's Revenge(忍者龜:許瑞德的復仇)》PS4/PS5/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的追加內容《Dimension Shellshock》將於今年下半期正式上市。只在亞洲(中國本地除外)正式發售的《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Shredder's Revenge(忍者龜:許瑞德的復仇)》PS4/PS5/Nintendo Switch 版上支援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

 

 

 

大混亂!中微子破壞了烏龜們最新的披薩派對!來自X維度的烏龜們急需幫助:許瑞德正準備征服多重宇宙!

我們的英雄需要在不同的次元之間跳躍,並徹底阻止許瑞德!

 

 

《Dimension Shellshock》帶來了新的可玩戰士,包括手持利刃的宮本兔。堅毅的兔子武士已經準備好跳越次元,與邪惡戰鬥,並見證等待烏龜們的一場異世界全新戰鬥!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Shredder's Revenge - Dimension Shellshock》的遊戲特色

- 在即將推出的全新遊戲模式中探索多重宇宙。更多詳情即將揭秘!

- 新的可玩角色,包括宮本兔!

- Tee Lopes 的精彩新曲目!

- 解鎖專屬調色盤。沿著忍者龜的記憶小巷漫步,享受新的色調!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