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宋康昊主演《蜘蛛窩(暫譯)》坎城首映好評如潮全場起立鼓掌12分鐘!

2023.05.28

(圖/車庫娛樂提供)

 

入選第76屆坎城影展的《蜘蛛窩(暫譯)》,是韓國名導金知雲五度攜手宋康昊所打造的黑色幽默鉅獻!集結《分手的決心》攝影導演、《寄生上流》剪接師、《燃燒烈愛》音樂導演等黃金製作陣容,一同揭開荒謬絕倫的電影拍攝祕辛!《蜘蛛窩(暫譯)》是金知雲導演繼《不悔》、《神偷.獵人.斷指客》後,第三次入選坎城影展的作品,同時也是去年拿下坎城影帝的宋康昊,第8次受邀參加坎城影展的電影,且本作也是金知雲導演與宋康昊繼《神偷.獵人.斷指客》後,睽違15年一同重返坎城的電影!

 

(圖/車庫娛樂提供)

 

 《蜘蛛窩(暫譯)》於5月25日晚間10點半(坎城時間)在坎城影展舉行紅毯首映,金知雲導演、主演宋康昊、林秀晶、吳正世、全余贇、鄭秀晶、朴貞洙皆盛裝出席!電影結束後,全場觀眾起立鼓掌12分鐘,觀眾們邊呼喊金知雲導演的名字邊鼓掌歡呼!且一同觀影的是枝裕和導演、日本影帝西島秀俊也向導演和主演們送上最熱情的掌聲!金知雲導演感動地說:「非常感謝宋康昊、林秀晶等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我想再次與大家分享這感動的心情,真的非常謝謝大家!」坎城影展執行委員長蒂埃里.弗雷莫盛讚本作:「《蜘蛛窩(暫譯) 》提升了坎城影展格調!」國際媒體也給予《蜘蛛窩(暫譯)》高度評價,美國知名雜誌《好萊塢報導》:「《蜘蛛窩(暫譯)》對於製作電影的本質做出合理且感動的考察,只有金知雲導演才能拍攝而成的電影!」日本知名電影網「EIGA.COM」:「比想像中更詼諧有趣,令人驚豔!是十分特別、獨一無二的作品!」許多觀眾也紛紛盛讚:「這是我在坎城影展看過最好看的電影!」、「黑色幽默、驚悚、懸疑,應有盡有!」、「實在太有趣了!今年最瘋狂的電影!」

 

(圖/車庫娛樂提供)

 

《蜘蛛窩(暫譯)》敘述1970年代,金導演(宋康昊 飾)想重拍已殺青的電影的結局,但不僅審查單位一再刁難,演員與製作團隊也無法理解修改後的內容,在這快令人抓狂的惡劣條件下,強行拍攝後竟發生悽慘不已又令人哭笑不得的故事……坎城影帝宋康昊這次在《蜘蛛窩(暫譯)》中飾演想重拍結局的「金導演」;《請輸入檢索詞WWW》林秀晶詮釋「金導演」的名演員妻子;《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正世飾演當紅的花心演員;《黑道律師文森佐》全余贇扮演製作方的財務長;《機智牢房生活》鄭秀晶飾演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機密同盟2》張英南扮演製作方的代表;《嫉妒的化身》朴貞洙扮演資深演員,華麗的演員陣容將《蜘蛛窩(暫譯)》令人哭笑不得的故事內容以精湛演技發揮到淋漓盡致!《蜘蛛窩(暫譯)》近期在臺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蜘蛛窩(暫譯)》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805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