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What’s your PLAN A? 你的下一段旅程要去哪裡 2023全新PLAN A系列,給你想做就去做的勇氣

2023.05.28

 

由STAYREAL主理人阿信親自操刀的PLAN A系列於今年春夏再度精彩登場!結合阿信對於生活的感受與心中的初衷信念,PLAN A獨特的個性風格與正向意涵深受消費者的期待與喜愛。這次發表的全新PLAN A系列以「What’s your PLAN A?」作為設計的開端,透過溫厚的手寫A線條,讓藤葉蔓延的腰果花圖案,在A LOGO中展現堅韌的生命力,還有強韌堅固的丹寧,象徵著跟自己挑戰,鼓勵大家起身行動勇敢做自己!近期穿梭在各大城市巡演的阿信,在行程忙碌之餘也特別為這次PLAN A新品拍攝全新視覺,同時擁有多重身份的阿信,對於身兼主理人、樂團主唱、作家、藝術家與設計師等不同角色的切換也有獨到的想法與見解。被問到這回PLAN A想傳達的概念,阿信表示:「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每個心中的願望,都等待被實現!」透過PLAN A鼓勵大家勇敢做自己,別再猶豫不決,持續往前走,做自己想做的事。

青春是一張快轉的卡帶,記載著前行時光的回憶旅程,你是否還記得那些奮力追尋夢想與擁抱熱情的燦爛時光,還是已經被生活磨平了稜角,而漸漸掩蓋住屬於自己的光芒…。全新2023 春夏PLAN A系列傳遞著勇氣信念,運用許多有別於以往的設計風格與精緻細節,在服裝與配件上都注入特色腰果花圖騰、洗鍊丹寧異材質拼接、手繪精緻電繡以及高對比風格配色,無論當單品使用或混搭都能時髦又有型!廣受粉絲喜愛的rabbit.Q純真兔兔,這次也推出全新丹寧訂製款,穿著牛仔褲繫上PLAN A專屬的手繪腰果花領巾,帶著勇氣與純真信念療癒著每個生活日常,粉絲們絕對要把握機會入手珍藏!2023全新PLAN A春夏系列將於2023年5月26日陸續上市,穿出自然率性的態度,展現最真實的自己!

 

 

WHAT IS YOUR PLAN A

【勇敢踏出每一步,我的世界由我做主!】

STAYREAL主理人阿信:『What’s your PLAN A? 你的下一段旅程要去哪裡?』面對緊湊又快速的生活步調,對於曾幻想過的白日夢,或是遲遲無法起身行動的決定,你心中懸而未決的願望清單,又完成了幾項?在這次的全新創作過程中,主理人阿信運用充滿生命力的腰果花和象徵強韌堅固的丹寧元素,巧妙的結合拼接與手繪技巧,將突破框架的精神以及經過洗鍊蛻變後的精彩注入商品細節中,經由勇於挑戰自我的勇氣和自我成長的堅韌精神,激勵出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和跟自己挑戰的勇氣。「WHAT IS YOUR PLAN A?」這個全新的創作鼓勵大家傾聽自己的內心,不管別人怎麼定義,勇敢地決定自己的人生,勇敢地去追尋自己的PLAN A!

 

 

簡單卻很講究的細節,PLAN A經典丹寧展現無懈可擊的精彩設計

PLAN A丹寧系列精選受歡迎的必備單品,運用異材質拼接的方式注入許多特殊設計巧思,從簡單的單品中看到令人讚嘆的講究細節,包括充滿叛逆感的內外反轉丹寧外套,突破一般循規蹈矩的丹寧造型,透過裡拼外合的特殊構造,加上別具特色的外露口袋與不修邊抽鬚設計下擺,每個角度都能穿出勇敢又獨特的自我態度。還有長版拼接上衣,使用針織x丹寧的拼接設計,讓視覺上更有層次感,胸口精緻的A LOGO電繡,傳遞豐沛的信念能量;郵差包使用加厚版的水洗丹寧布料搭配尼龍織帶,經過自然洗色更能呈現高級丹寧獨有的細膩紋理,讓PLAN A精神伴隨在你的生活日常。

 

 

探索之路繁花盛開,PLAN A腰果花與手寫風格綻放勇氣生命力

深受潮流界的注目的腰果花元素,同時也是象徵堅韌生命力的勇敢符號,鼓勵大家突破心中框架大膽做自己,像腰果花一樣持續探索向上蔓延,探索屬於自己的夢想地圖。短T的設計以PLANA 精神標語結合手繪圖案,將腰果花烙印在最具代表性的A LOGO裡面,替穿搭注入更多豐沛的勇氣力量;華夫格長版T在下擺融入腰果花圖騰織標,創造時髦又搶眼的視覺印象!前短後長的特色剪裁襯衫,在袖口與後方下擺都加入了撞色拼接設計,讓整體穿搭更顯層次與質感,胸口加入精緻的PLAN A手寫電繡,展現堅定的態度與精神;上寬下窄的錐形長褲,選用硬挺的材質設計,側邊兩個大口袋設計機能性十足,袋口上加入了低調的黑色腰果花印花,展現獨特的帥氣型格潮感,陪你勇闖每一段旅程!

 

 

全新丹寧訂製款rabbit.Q純真兔兔重磅登場,自帶強大氣場非收不可!

初登場就造成搶購風潮的rabbit.Q純真兔兔公仔,吸引眾多粉絲熱烈關注與討論,這回特別以全新的牛仔丹寧訂製款重磅登場,萌萌表情配上可愛造型,繫上PLAN A專屬的手繪腰果花領巾,穿著牛仔褲坐在特製的丹寧沙發上,自帶強大氣場出現的純真兔兔散發可愛的潮感魅力,用勇氣與純真信念療癒著你的生活日常。共有淺藍與深藍兩色可挑,粉絲們絕對要把握機會入手珍藏!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