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日本累積銷售突破20萬冊!新星‧志木見ビビ出道作《服從與輕咬》好評登場

2023.05.20

 

志木見ビビ老師在2020年以《服從與輕咬》一作出道,不僅於各大網站獲得廣大迴響與關注,隨後也得到2021年Chil Chil BL大賞最佳新人賞NO.6的肯定!而本系列於今年3月出版第2集,在日累積銷售更突破20萬冊,無疑是近年不容忽視的超新星之一!當中以獸醫、狼少年與狗狗們為題材,譜出一場充滿毛茸茸的情色溺愛&溫暖家庭故事!(*´艸`*)

《服從與輕咬》故事敘述,開設動物醫院的醫生‧湊啓介,不僅喜愛動物,更無法對有困難的狗狗們置之不理。而這樣的他,在一天夜晚看見了路旁一匹傷痕累累的狼,便帶回醫院照顧。不過在他暫時離開,過了12點再回來觀察狼的情況時,赫然發現籠子內的狼已不見蹤影,取而代之的竟是有著耳朵和尾巴的少年!有著狼人體質的少年‧入間,對於喜愛動物又纏著自己的湊相當防備,但最後仍在不得已之下留在動物醫院工作,並住進湊(變態)的家中,開始了同居生活。他對於湊各種將自己當作狗對待的行徑感到氣憤,然而卻又無法打從心底抗拒對方各種壞心眼的「命令」。除了湊不在家的日子令入間感到落寞外,他也開始困惑起兩人之間的關係…

 

 

每當滿月,身體便會產生變化的入間,在下一次的滿月到來時,身體竟然毫無動靜。理應要對這個造成自己人生從此翻轉的體質消失、終於不用寄住在湊家感到開心,但入間與湊兩人卻都莫名感到悶悶不樂。一段從生活所迫,並因好奇心而開始的關係,究竟能否讓他們找到心中各自的答案?《服從與輕咬》是部色氣滿點,同時又兼備暖心與療癒的作品,嘴硬又意外主動的入間,與壞心眼卻又寵溺的湊,兩人之間略帶調教感又甜蜜滿點的互動令人看了臉紅心跳。而在本書中更能見到入間人類、狼人與狼共3種型態,以及和湊家中的兩隻狗狗們的溫馨互動。志木見ビビ老師對於動物的細膩描繪絕對能滿足毛茸茸愛好者們的心!不容錯過的好評作品《服從與輕咬》已上市,誠摯推薦給各位讀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