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摸索愛的的溫馨物語♥まさき茉生《探索愛情的王冠男孩》特裝版甜蜜上市!

2023.05.13

 

畫風柔和纖細的まさき茉生老師,不只靠畫面擄獲粉絲的心,其作品也很重視劇情的鋪陳與轉折,並以純粹中帶點揪心的戀情為主要風格。老師曾出版過《溫柔脫下內褲的方式》、《戀愛催眠療法》與《沉溺在熱吻之後》等作,都有著良好的評價與討論度,不僅在出道時曾入選「Chil Chil」BL大賞新人賞,近幾年更是官能賞中的常客!而本次的新作《探索愛情的王冠男孩》為《戀愛催眠療法》的衍伸作品,不僅色氣滿點,同樣也是一部讓人緊揪心臟的酸甜佳作(´艸`)!

「我被甩了,你來安慰我吧。」

故事講述,在男孩酒吧工作的玲音不分男女地與許多人發展過親密關係,但他從未與他人正式交往過,一直秉持著「有人喜歡我,那我也會喜歡他」的想法,倘若對方厭倦了,那這段關係也就到此為止,毫不眷戀。但他最近卻莫名在意起他的同事,並對於那位同事交到男友的事感到心浮氣躁。某天,玲音碰巧結識了一位咖啡廳老闆柊介,經過柊介的開導,玲音了解到自己還是會像一般人一樣,真心喜歡上某人。此後玲音就經常來光顧柊介的店,也很享受與柊介相處的時間。但玲音不記得的是,他們其實早在兩年前就曾見過一面了——?

 

 

本作所敘述的雙向救贖劇情相當動人,而老師對於兩位主角的互補性格也掌握得相當有魅力。總是咄咄逼人的玲音有著任性、甜美的一面,而看似完美無缺的柊介,雖然溫柔且成熟,但過去也曾陷入低潮。立體的角色塑造令劇中揪結情感更加令人心癢難耐!而書中的激情場面則一如往常的香豔刺激,令小編的鼻孔血流不止,喜歡まさき茉生老師的讀者們千萬別錯過囉(*´∀`)

《探索愛情的王冠男孩》已上市,特裝版除了有定番的典藏卡之外,還隨書附贈16P的特典小冊子,詳述男孩酒吧舉辦了特殊活動,可以看到玲音打扮成小紅帽的可愛模樣,相當值得收藏!另外,《探索愛情的王冠男孩》雖為《戀愛催眠療法》的衍生作品,但故事並沒有太多的交集,分開閱讀也沒問題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