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正是青春時刻!《學生會也有洞!》各路人馬齊聚一堂…卻都有點怪?第一集上市!

2023.05.09

 

《學生會也有洞!》是無知麻呂老師自2022年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開始連載的作品,目前共出版三本單行本,為四格漫畫形式。除此本作品外,東立亦出版有前作《如果世界化為黑夜》,也於東立電子書城《新少年快報》連載《學生會也有洞!》,與日本進度相同。


無知麻呂老師於《學生會也有洞!》中承襲了一貫的腥羶色路線,但相較《如果世界化為黑夜》來得收斂,改為以隱諱或引人遐想的方式來處理。這種方式也成功使《學生會也有洞!》更易傳播,畢竟尺度不大,又將青春的代表「學生會」融入,使恰到好處的「色氣」與清純的「戀愛」結合,堪稱復興早期流行的色情喜劇類型!此部作品可以說是符合天時、地利、人傑的機運之作,因此在日本有著不俗的表現,除了迅速再版之外,在台灣的同步連載也有不少討論!

 

 

本作主角水之江梅在導師平塚的建議下,決定加入學生會,以避免留級。沒想到在進入學生會後,卻發現裡面的成員不是想像中的那樣!有乳頭被打碼的雄性(?)笨蛋、倒楣透頂的巨乳嬌小女生、有點可怕與色情的學姊,與悶騷的學生會長……正常人難道只有自己嗎?但意外地大家相處起來卻充滿著校園漫畫該有的悸動,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學生會也有洞!》雖然是四格漫畫,但會在特別的場景跳脫四格的限制,因此能夠配合題材作靈活的變化,並不會產生疲乏或因為四格而有侷限。再加上無知麻呂老師過度「詳細」的角色設定,讓劇情有更多創意展現,把笑料與黃色橋段完美結合,使腥羶色的聯想發揮到淋漓盡致,更不時突破第四面牆與讀者互動,讀來十分有趣味!此次單行本,除了無知麻呂老師在裏封上繪有極秘密的角色設定外,首刷限定版更附有能到處夾的「壁尻造型書籤」,讓讀者能「隨地卡住」!絕對不能錯過啦~一定要買!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