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星戰迷注意!DC SHOES 推出《曼達洛人》最新聯名系列

2023.05.06

 

DC SHOES x《曼達洛人》推出限量聯乘系列,星際大戰日全球同步上市!

DC SHOES與星際大戰系列影集《曼達洛人》,在5月4日正式販售,搭上STAR WARS DAY的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台詞,推出全系列周邊商品,共同打造星際大戰聯名新巔峰。這次聯乘系列首推超級暖爸「曼達洛人」丁賈林為靈感設計的兜帽上衣,以及尤達寶寶「古古」風的發燒鞋款MANTECA 4,眾多商品當日開賣,就是要一次滿足全台星際迷。

 

 

尤達寶寶《古古》要吃東西!不對稱設計與細節彩蛋細細餵食星戰迷

BOARDRIDERS集團旗下極限滑板品牌DC SHOES,擁有許多知名經典鞋款,自去年與星際大戰聯名成功引爆星際迷瘋搶外, DC SHOES為了致敬影集中擁有眾多忠實粉絲的尤達寶寶「古古」,DC SHOES 特別推出兩款短袖上衣,有路克.天行者與古古合體的SW LUKE GLAMOUR SHOT HSS短袖上衣與SW DC STAR TATOOINE HSS短袖上衣。另外更推出近年熱銷款  MANTECA 4  鞋款,以古古的風格打造不對稱的鞋面設計,帆布與鞋舌拼接毛巾布面材質,更是這次聯名必備的翻玩新滋味。鞋底呼應「尤達吃了青蛙卵」的青蛙圖樣暗喻,更多細節讓星戰迷能夠細細品味,這些小小的驚喜滿滿的都是以尤達寶寶「古古」為出發點所精心設計的復活節彩蛋,就要在星際大戰日推出送給眾所期待的星戰迷!

 

 

黑暗風暴兵色調玩味低調使壞風格

DC SHOES用心設計潮帥黑暗風暴兵配色,搭乘 DC SHOES 的經典LYNX ZERO鞋款,紅色的滾邊包覆黑色短麂皮鞋面,拼接黑皮革再再象徵著令人畏懼的黑暗勢力,與令人生畏的紅色盔甲色調,鞋款經典的鞋舌星際文字設計,猶如帝國黑暗風暴兵栩栩如生地重生。同時更推出SW ORIGINAL DARKTROOPER HSS短袖印製上衣,採用凸起印刷樣式與平印的LOGO文字呈現立體感,讓人一眼難忘。最後必推黑色系SW DARKTROOPER SB五分割鴨舌帽,大大的STAR WARS 標誌,無論是穿搭或是日常都具備簡約潮流星戰風。

 

 

DC SHOES以熱銷款致敬路克.天行者正式進入曼達洛宇宙

DC SHOES以創辦人KEN BLOCK最熱愛的鞋款VERSATILE款式,結合路克.天行者的黑綠風格所設計出的潮流鞋款。路克.天行者響應號召並擊敗了風暴兵,為了慶祝他凱旋進入曼達洛宇宙,設計專屬於路克.天行者標誌的綠色光劍圖樣SW LUKE HSS短袖上衣與   兩款短袖上衣,同時推出SW VERSATILE 這雙經典鞋款,特別結合所有DC SHOES專業機能,這雙鞋身搭載的短毛麂皮和漆皮鞋面材質,結合加厚鞋舌與TPR鞋跟穩定設計,以及UNILITE中底與180度的氣墊,打造混搭風格還具備完美緩震支撐與包覆性,體現最後絕地武士的低調高尚感。

 

 

全系列專屬鞋盒主打款式更以《曼達洛人》圖文展現「THIS IS THE WAY

DC SHOES在此聯名系列中,推出的SW MANUAL與SW BOLSA鞋款以單純黑白的線條展現出經典人物與場景,把重點角色曼達洛人、絕地武士亞蘇卡、路克.天行者與尤達寶寶轉印在鞋身設計上,營造出復古經典拼色潮流感。SW MANUAL 的簡約設計搭配鞋舌可拆黏貼式的星際大戰LOGO標誌,以及每雙鞋款都具備的DC SHOES 專屬IMPACT-ALG緩震鞋墊設計加上PILL PATTERN獨家膠囊狀大底紋路,提供完美的抓地力與風格,可說是機能與外觀兼具。另外SW BOLSA除了前面提到的線條設計風格外,耐穿的EVA鞋底一體成形,同時擁有膠囊狀大底紋路,搭配透氣網布,久穿依舊舒適。DC SHOES特別全系列鞋款都設計專屬鞋盒,同時以最經典的SW COURT GRAFFIK 以曼達洛文字設計超大環繞式圖樣,表達"THIS IS THE WAY"的訊息,搭配超大DC SHOES LOGO經典標誌與皮革鞋面,採用輕量的鞋舌與透氣網布,結合經典膠囊狀大底紋路,左腳鞋頭的正統曼達洛人標誌與右腳鞋頭的賞金獵人的犀牛標誌,打造時尚高質感曼達洛人風範。

 

 

BOARDRIDERS是全球最大推廣極限運動的集團,旗下包含QUIKSILVER、ROXY、DC SHOES、BILLABONG、RVCA及ELEMENT等品牌,提供具設計感及流行性的休閒服飾商品,以極限運動的精神,成功創造了率性不拘及自信熱血的品牌形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