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宛如鬼屋版《噤界》年度駭人鉅獻《收陰機》 只要出聲就會撞鬼!

2023.05.03

(圖/車庫娛樂提供)

 

最新年度駭人鉅獻《收陰機》(英文片名:Sound of Silence)由近年來最受國際注目的恐怖導演三人組「T3」,(包含:亞歷山卓安東納西 Alessandro Antonaci、丹尼爾拉斯卡 Daniel Lascar、斯特凡諾曼達拉 Stefano Mandalà)執導,將於5月19日在台上映,故事圍繞著一個受詛咒的古董收音機展開,只要發出一點聲音,恐怖的惡鬼就會現身,被迫與它共處一室的女主角必須設法渡過這個夜晚……發出聲音就會撞鬼的設定,讓人想起賣座科幻恐怖片《噤界》!因為這樣的設定,生活中常見的鬧鐘、電話、洗衣機,都將成為恐懼的來源!T3也拍胸脯保證,將帶給觀眾「雲霄飛車」般的刺激體驗!《收陰機》將於5月19日全台大銀幕駭人上映。

 

(圖/車庫娛樂提供)

 

《收陰機》在海外上映之後,陸續收到一些外媒的好評。《Voices From The Balcony》表示:「《收陰機》是一個有趣的鬼故事,包含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時刻和不錯的跳躍驚嚇。」《Assignment X》認為:「T3導演創造出了一個真正駭人的環境。」《Chicago Reader》表示:「一部富有獨特氣氛且野心勃勃的鬼屋電影,讓人想起《鬼遮眼》。」《ScreenAnarchy》說:「讓人聯想到亞洲恐怖片。」

 

 

(圖/車庫娛樂提供)

 

《收陰機》女主角露西雅卡波拉索(Lucia Caporaso)出身義大利羅馬,曾在美國和英國接受表演訓練,她精湛的演技,被外媒譽為「未來的尖叫女王」。露西雅卡波拉索表示,她很感謝T3的幫助,「當你拍攝這類的東西時,你最希望的就是面前有像這樣的人,可以幫助你到達你得到達的地方。」她也盛讚T3真的很有才華!

 

(圖/車庫娛樂提供)

 

除了感官刺激之外,為了增加《收陰機》的可看性,T3還花了一番功夫構思片中的背景故事。「當我們在撰寫導致收音機受詛咒的事件時,我們最終處理了一個沒有預料到的重大主題,」不過,他們表示無法對此透露太多,否則會導致暴雷,「但我們很高興能夠在商業片中面對這樣的主題,因為它很自然地融入了電影。」另外,T3也透露,未來可能會推出其他以「被詛咒的物品」為主題的電影,將構成一個宛如《厲陰宅系列》的恐怖宇宙!

 

(圖/車庫娛樂提供)

 

《收陰機》故事描述得知父親因病住院後,艾瑪(露西雅卡波拉索 飾)從紐約飛回義大利老家,住在她父母的屋子裡。獨自待在屋裡的他,被迫面對一個附著在古董收音機上的神秘惡靈。只要發出一點聲音,恐怖的惡鬼就會現身,她該如何度過這個夜晚……《收陰機》將於5月19日全台大銀幕駭人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收陰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580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