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AOR 許書豪 2023 年全新創作專輯《最美的地方》全面數位/實體同步發行

2023.04.24

HAOR 許書豪 2023 年全新創作專輯《最美的地方》全面數位/實體發行。相隔兩年多,許書豪推出出道以來第四張專輯,並帶著疫情間的體悟,分享他的獲得與失去。許書豪感性表示這幾年歷經親友離開與新生命的誕生,也是他人生中充滿衝擊的三年,視覺則圍繞專輯概念「走進畫裡」為主軸概念核心,將「最美的地方」以既日常又超寫實的方式展現,說明每一次的經歷就像一幅畫,佔據在內心的一角難以遺忘,也期望自己的音樂能為聽者帶來共鳴,找到屬於自己「最美的地方」。

 

繼2022年發行《Senses 感官四入》EP闡述通過感官更加深刻地感知世界後,2023年第四張全新創作專輯《最美的地方》,許書豪以這三年疫情的經歷與感悟,寫下人們雖然面臨了許多關於離開的課題,卻也同時不斷地迎接新生命誕生的喜悅。此次專輯概念以「走進畫裡」為主軸,將「最美的地方」分成三個不同的時空:美不勝收的景點、離開的人去的地方,以及我們日常堆疊的回憶與當下;三大時空貫穿12首描摹日常的創作,每一首歌曲就像不同的顏色,創造出獨特的畫面,建構出屬於許書豪的景色。

 

 

提到這三年的疫情日常,許書豪分享疫情的這三年是他人生中較具衝擊的時光,他提到:「這幾年有親友的離開、也有新生命的誕生,這次的專輯比起以往更像在說故事,也更貼近自我。」而從人夫成為人父,許書豪現在人生的重心除了放在工作,同時也花時間陪伴正在長大的孩子,他笑說:「受不了,他真的太可愛了!最近他才剛學會站起來,然後走個三步路,要開始走之前,還一定會注意我有沒有在看;早上的時候會叫我起床,害我現在七點多就要起來。」言談中滿是充滿當爸爸的幸福。更分享隨疫情解封,最近也帶著家人、小孩一起飛到沖繩遊玩,笑說:「嬰兒機票只要10%,所以可以趁著這段時期帶他到處走走,享受全家福的感覺。」

 

此次視覺則從專輯概念核心主軸「走進畫裡」出發,裝幀特別邀請設計師子麵與家賢共同操刀,並由時尚攝影師KUAN捕捉許書豪的隨性自在。設計師以「人的心裡,都有一個最美的地方,它可能是一個空間、一段回憶、或是一些細微平凡的日常。」為創作概念,將這些美好的景色及事物拼湊成一幅幅的畫作;隨著 12 首創作,與不同日常物件跟著書豪的吉他盒一起,帶領聽者走進屬於他的「最美的地方」,讓專輯整體概念更趨完整。而隨著專輯推出,他也宣布將啟動北中南的小巡演,將帶著新作品與許久不見的歌迷們相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