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為對抗黑暗變成怪物的少年 《楓之谷M》全新職業「亞克」加入!

2023.04.14

NEXON旗下MMORPG經典《楓之谷M》宣布加入全新職業「亞克」以及推出冒險家們期待的1年1次的M4U活動,詳細改版資訊請看以下相關內容。

 



本次改版加入全新增職業為掉入深淵變成怪物的半幽靈少年「亞克」,身為格蘭帝斯的亥雷普種族的「亞克」捲入了卑劣的陰謀後,身體一半被幽靈化並遊走在深淵,因遺忘了記憶後甦醒,為了找出自己的真實身分而孤軍奮鬥。在職業群分類上,「亞克」是使用指虎的海盜職業,能夠自由的切換融合魔法與體術的亥雷普式格鬥術的雷普狀態和從深淵裡獲得強大力量的幽靈侵蝕狀態並且能驅使各種技能。官方為配合全新職業推出,衝等必備的亞克極限燃燒PLUS活動也同步推出,登錄的亞克角色在指定的期間達成140等前,每次達成等級時+2等。


此外,為了一年一度冒險家們的感謝祭,本次改版加入與精靈們一起參加慶典的主題活動M4U活動-綻放森林,透過遊戲中的介面,可以選擇參與多樣的迷你遊戲與活動獲得超豐富的獎勵。像是綻放森林通關、尋找精靈花、綻放抽取、綻放劇場以及數數看隱藏的精靈吧等多樣活動,冒險家們可以透過活動獲得豐富的遊戲內獎勵。

 



想知道更多遊戲資訊與活動消息,可至《楓之谷M》官方論壇或官方粉絲團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