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奥田枠新作重磅登場!《深夜2點為止,我屬於你》上+下集同步上市

2023.04.04

 

奥田枠老師著有《抗拒α》系列、《我們對戀愛消化不良》和《NO COLOR BABY》等BL作品外,他也以另一筆名‧森江慧出版多部一般向與少女漫畫,如《獻給親愛A小姐的推理》、《只有××的學生會》以及電視劇化的《真正的哥哥》。值得一提的是,老師與《格差天堂》的作者緒川千世是孿生姊妹,兩人皆是著名的少女漫畫和BL漫畫家喔!

 

本次要介紹的《深夜2點為止,我屬於你》為奥田枠老師的最新作品,是少見以「順向失憶症」為主軸的BL漫畫,本作以大膽的選題與撼動人心的劇情描繪受讀者盛讚,也入選BLAWARD 2021年度最深刻作品的排行,是部值得一看的優秀作品!

 

▲《深夜2點為止,我屬於你》上+下集同步上市

 

道夫從學生時期開始,就一直喜歡著自己的朋友恭一,但他從來沒有告白,直到現在21歲兩人仍維持清純的好友關係。想不到某天早上醒來,自己的世界卻徹底變了樣。由於遭逢意外的後遺症,道夫每天的記憶都會重置。他不知不覺已經29歲,不是跟學生時期就喜歡的恭一在一起,而是和另一個人結婚,共組家庭。但是與恭一見面,思念滿溢而出的道夫卻吻了恭一。道夫不想將這份「過去」就這麼遺留在今晚而消失,於是——

 

 

 

奥田枠老師筆下世界總有著殘酷魅力,不論是《抗拒α》還是《真正的哥哥》都能令人感受到隱藏在美好結局下的憂傷。本作的主角道夫因一場意外,人生被迫停滯在21歲,每天重複認識周遭的一切,接受與自己認知相差甚大的世界。這樣的道夫依舊被許多人愛著,但也傷害了許多人,因此他認定沒有愛人的資格。直到恭一對他說出「比起沒有你的未來,我更想留在有你的過去」,願意放棄自己流逝的時光,也要待在對方停滯的一天,道夫才認知到,與所愛之人度過的每個新日子,才是過去的他所夢想的未來。

 

小編很喜歡恭一曾說過的「即使你忘記我也會好好記住」,那些感受到幸福的瞬間和彼此相愛的現實,只要有一個人記得就是確實發生過的事實。儘管道夫無法記住未來發生的美好事物,但陪伴在他身邊的恭一就代表著道夫已邁向未來,能繼續朝著前方奔跑。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錄 ∎特典典藏卡2入 ∎4P特典小冊子 ∎透明PP海報3入

 

《深夜2點為止,我屬於你》(首刷附錄版)隨書附贈「特典漫畫典藏卡2入」+「4P特典小冊子」+「透明PP海報3入」。不論是小冊子封或典藏卡正反面,通通都是另外申請的特典圖,非常值得收藏!本書已上市,推薦給喜歡劇情向BL的讀者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