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鹿島こたる《愛作夢的吸血鬼》半淫魔與吸血鬼的不滅之愛。

2023.03.19

 

鹿島こたる老師一出道就以絕美的畫風吸引了眾多讀者,其類似古典少女漫的筆觸與油畫般精緻的封面,在現今的BL漫畫中脫穎而出,前幾部作品(《你是下流的人》、《美麗的身體》和《革命的α》)也讓老師在台打出知名度,是在台日皆有死忠粉絲的高人氣作者!而本次要介紹的《愛作夢的吸血鬼》也以同樣唯美的畫面,描繪半淫魔與吸血鬼之間動人的不滅之愛!

 

 

你如燈塔般讓我看見無盡夢想,

使不朽的我,能夠繼續活下去——

 

劇情講述,淫魔與人類生下的孩子.菱田守希望以認真人類的身分活下去,於是拒絕從人類身上搾取精氣,導致自身幾乎喪命。就在此時,擁有無與倫比美貌的吸血鬼.拉杜在他的面前出現並拯救了他,還教導他如何獲取精氣,並以「讓守作為自己的使魔」為條件,獻出自己的身體。而令守意外的是,這個長生不老的吸血鬼竟然有著喜愛漫畫的興趣,還派遣他前往同人展購買漫畫!?和拉杜相處的日子充滿驚奇和快樂,守也逐漸被他吸引,而拉杜也對有著純潔心靈的守產生特殊情感,後來袒露心聲的兩人結為連理──但是,與不朽的戀人在一起,終有一日會因時間而分離…

 

「將永恆的愛,獻給不滅的戀人。」

 

 

▲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贈「4P特典小冊子」與「特典典藏卡」 (僅有一版本)

 

《愛作夢的吸血鬼》是部逗趣、美麗,且相當感人的優秀作品!吸血鬼與半淫魔的戀愛本該圍繞著奇幻色彩進行,卻因作者將喜愛同人誌漫畫的興趣,安排在中世紀模樣的吸血鬼上,而造就了有趣的反差萌,不僅增添趣味也令故事更貼近讀者。

 

另外,擁有永恆時光的拉杜,以及壽命有限的守之間的愛情則令人為之動容,壽命的差距使「離別」總有一天會造訪,再真摯不過的戀愛,似乎都難以在吸血鬼的漫長歲月留下一絲痕跡。但杜拉仍無法阻止自己愛上守,僅能珍惜著、全心全意地度過與愛人的日常歲月。幸好身為半淫魔的守在離世前找到了讓靈魂留在拉杜夢中的方法,只要杜拉在夜晚入睡,就能與守在夢中相見,這實現了兩人長相廝守的夢想,也讓書名《愛作夢的吸血鬼》增添了不少韻味。

 

鹿島こたる老師淒美動人的《愛作夢的吸血鬼》首刷限定版已上市,誠摯地推薦給熱愛雋永愛戀的您!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