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2 Interactive,第一人稱射擊遊戲《POST VOID》PS4 版上市

2023.03.17

 

H2 Interactive宣布,在 PlayStation Store 上正式上市由 YCJY Games 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POST VOID》PS4 版。在台灣 PlayStation Store 上售價為新台幣 180 元,在香港 PlayStation Store 上售價為港幣 41 元。為了紀念上市,上市後一周針對 PS PLUS 會員進行 10% 折扣活動。

 

 

 

 

《POST VOID》是採取早期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風格、令人目眩的混戰,速度高於一切。你要保持頭腦清醒並到達終點。盡你所能地殺戮,然後看它修復。獲得高分或重新嘗試。

 

 

 

 

這是一款不可思議的快節奏、超現實、令人頭痛的 FPS 遊戲,規則非常簡單——到達關卡的盡頭。唯一的生存之道就是不斷殺戮,以防止你的生命偶頭耗盡。在每個關卡結束時獲得升級,並嘗試在單次遊戲中到達虛空的盡頭。POST VOID 是一款快速、瘋狂、刺激腎上腺素的動作遊戲,需要速度、技巧和決心。

 

 

 

 

從其大膽獨特的視覺美學和眩目動畫,到令人眼花繚亂的閃電般動作,都是對感官的全面攻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