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2 Interactive,動作角色扮演遊戲《Elderand(埃爾德蘭德)》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上市

2023.03.14

 

H2 Interactive 宣布,在香港 Nintendo eShop 上正式上市由 Graffiti Games 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Elderand(埃爾德蘭德)》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在香港 Nintendo eShop 上售價為港幣 108 元。為了紀念上市,上市後一周進行 15% 折扣活動。

 

 

 

 

 

《Elderand》是包含角色扮演要素的動作平台遊戲。在殘酷而重技巧的戰鬥中,只有強者能擊敗恐怖的怪物,倖存下來。應用多種多樣的殺器,提升自身技能,再拿令人聞風喪膽的魁梧首領試試膽。探索籠罩在黑暗與瘋狂中的洛夫克拉夫特式扭曲世界。定製角色形象、技能、數值、以及武器等,獲得獨家戰鬥體驗。榮光與財富等着膽識過人的喋血英雄。

 

 

 

 

 

 

■ 遊戲特色

● 鞭子、劍、斧頭、匕首、弓、法杖等,盡情揮舞不亞於軍械庫的多樣武器!每種武器擁有不同的能力值,找出你最喜歡用來和野獸戰鬥的武器吧!

● 在令人滿意的類銀河戰士惡魔城式探險中與可怕的洛式恐怖生物相遇。在精心手繪的像素世界中,享受優雅的哥德式藝術及精巧的設計吧。

● 從角色的外形、技能、能力值到武器,透過角色扮演遊戲功能,自訂最適合你的遊戲風格!

● 探險的同時,打倒敵人並蒐集戰利品,透過製作將你的武器升級。

● 商人所在的誘人村莊、森林、神殿監獄、漂浮的島、受詛咒的大教堂及散發地獄氛圍的埃爾德蘭德本身等,在各個危險地區的角落來回闖蕩!

● 60 多種敵人與十幾隻 BOSS 為你帶來殺戮的樂趣。

● 如果想更了解襲捲這片陰森大地的黑暗,就蒐集可憐的先驅寫下的信件和紀錄吧。

 

 

▼《Elderand(埃爾德蘭德)》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版上市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