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2 Interactive,第一人稱射擊遊戲《POST VOID》PS4 版將於 3月16日上市

2023.03.09

 

H2 Interactive宣布,將於 3月 16日在 PlayStation Store 上正式上市由 YCJY Games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POST VOID》PS4 版。

 

 

 

 

《POST VOID》是採取早期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風格、令人目眩的混戰,速度高於一切。你要保持頭腦清醒並到達終點。盡你所能地殺戮,然後看它修復。獲得高分或重新嘗試。

 

 

 

 

這是一款不可思議的快節奏、超現實、令人頭痛的 FPS 遊戲,規則非常簡單——到達關卡的盡頭。唯一的生存之道就是不斷殺戮,以防止你的生命偶頭耗盡。在每個關卡結束時獲得升級,並嘗試在單次遊戲中到達虛空的盡頭。POST VOID 是一款快速、瘋狂、刺激腎上腺素的動作遊戲,需要速度、技巧和決心。

 

 

 

 

從其大膽獨特的視覺美學和眩目動畫,到令人眼花繚亂的閃電般動作,都是對感官的全面攻擊。

 

 

▼《POST VOID》PS4版預告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