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鋼之鍊金術師》荒川弘全新力作《黃泉使者》第1集重磅降臨!

2023.01.24

 

《黃泉使者》為知名作者‧荒川弘老師在「月刊少年GANGAN」連載的作品,這是他在代表作《鋼之鍊金術師》完結後11年凱旋回歸該雜誌。荒川弘老師的作品還包含家鄉趣事隨筆《百姓貴族》、酪農題材漫畫《銀之匙》等,而《鋼之鍊金術師》則曾改編成電視動畫,並囊括小學館漫畫賞、手塚治虫文化賞新生賞、星雲賞等各項大獎,至今仍被稱為不敗的「神作」。

 

分別在夜晚與白天生下的孩子…

 

新作《黃泉使者》是和風奇幻故事,結合戰鬥、妖異等元素。故事描述住在文明落後、位於深山村落的少年尤爾,過著悠閒的生活,但他的雙胞胎妹妹阿薩卻被幽禁在村中的大牢。這個村子看似與世無爭,卻有著某種不自然感。某日,村子的「結界」被打破了,村民們一個個被身穿軍服的人殺掉,而阿薩也死在尤爾的面前。面對此景,尤爾只能被跟同伴一起逃往文明進步的「下界」,並同時得知自己所認知的「妹妹」並非本人。自稱為真的「阿薩」的女子身處敵軍之中,為了躲避對方追擊,尤爾召喚出了自己的使者「左」與「右」…前所未見的使者之戰,在此開幕!

 

 

 

▲首刷限定版附錄 光柵書籤1入+特典卡1入

 

《黃泉使者》開頭即引人入勝,緊湊的節奏讓人迫不及待想看下一回。雖然劇情同時充滿各種衝突元素(落後村莊與文明軍隊,人類與使者,槍械與異能力),卻不會造成閱讀的混亂感,反而增添了故事的豐富度。角色一出場也立刻就定下了鮮明的形象,讓敘事更為流暢與精彩。而戰鬥畫面不只體術描繪有力,「使者」所使出的奇幻能力也相當有特色。《黃泉使者》依然保有荒川弘老師純熟的功力,絕對是部值得一讀的佳作!本次中文版限定附錄為簽名特典卡1入,以及呈現出「朝」與「夜」之對比的光柵卡1入,粉絲可別錯過了。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