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吉尾アキラ代表作!萬眾期盼《紅線的緩刑期限》引爆話題上市

2023.01.21

 

吉尾アキラ老師是不少讀者十分熟悉的BL漫畫家,其畫風纖細有特色,作品內容則多走揪心酸甜的路線。他出版過《親吻白雪姬》、《驕傲男友》、《我的主子愛王子》、《可以觸碰你的深觸嗎》與《吸血鬼的佳餚》等,作品皆有銷量與話題性,也有著穩固的讀者群。本次要介紹的《紅線的緩刑期限》可說是吉尾アキラ老師筆下最知名的代表作,更因為大受好評而發展續篇《實現絕望戀情的方法》,也衍生出一系列被通稱為「紅線系列」的作品,目前日本出版至系列第5作。

 

《紅線的緩刑期限》故事講述,繫司從小就有著能看見人與人之間小指上所綁著的「紅線」的奇妙體質。人的紅線並不是出生起就會與誰相連,而是在某個時間點,才會與命定的對象連結。自幼目睹並非「命定」的雙親離異、父親投向與他紅線相繫的女性後,繫司便了解,只要非紅線牽引的對象,總有天會迎來分離的結局。進入大學後,他未和任何人結緣,也有著心儀的女性,然而某天,繫司的紅線卻突然有了變化。對於另一端究竟是怎麼樣的人感到緊張,他沿著線走著,卻沒想到,出現在眼前的竟是一名「男人」──!?

 

 

 

 

▲首刷限定版附錄特典典藏卡+4P小冊子+相卡2入(1款燙紅金)+燙銀簽名小畫板1入+書盒

 

「我不想被決定,」

「我想用自己的意志決定對象。」

 

繫司認為學弟‧裕樹的感情、以及自己心中紛擾的思緒都不過是紅線的影響,他認為應該要遵從本心,選擇「真正喜歡」的對象,因而使用具有特殊效力的剪刀斬斷紅線──究竟是紅線操縱著人的感情?還是人的感情影響紅線?紅線對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有著多大的影響力,關於這點的探討可說是本作的中心及亮點。

 

本次《紅線的緩刑期限》限定版有著特典典藏卡和含2P特典漫畫的摺頁小冊,相卡更製作符合主題的紅線相卡,其中一款兩人手中的紅線有著美麗的紅色燙金!小畫板則有著吉尾アキラ老師的燙銀簽名!普通版也同步上市,隨書附錄1入與限定版不同圖樣的典藏卡哦(´▽`ʃ♡ƪ)

 

以在《紅線的緩刑期限》中登場,具有「斬斷紅線」能力的神澤薰為主角的《實現絕望戀情的方法》也將在1/27動漫節首賣!前作的繫司是不願因紅線影響產生感情,想憑自己的意志選擇喜歡的對象,而《實現絕望戀情的方法》的薰則是因家傳能力導致沒有紅線,無法與他人結緣。作者在「紅線」這一題材下,描繪角色們對於「命定」這一說不同的解釋和想法,而關聯作會有著什麼樣的展開,這也令人十分期待,就請讀者們購入後一探究竟囉!

 

 

 

 

▲1/27動漫節《實現絕望戀情的方法》搶先發售!通路預定於1/30發售,實際上架時間請依各店家作業狀況為準

 

▶會場限定版附錄 特典典藏卡+4P小冊子+透卡1入+壓克力簽名板(附支架)+書盒

▶首刷限定版附錄 特典典藏卡+4P小冊子+相卡2入(1款燙紅金)+燙銀簽名小畫板+書盒

▶首刷普通版附錄 典藏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