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 知名人氣繪師Yom合作活動開跑!

2023.01.20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DEAD OR ALIVE Xtreme Venus Vacation』(Steam/Johren),將於即日起舉辦人氣繪師「Yom」合作活動。

 

 

「Yom老師合作紀念活動」推出登入獎勵活動,期間內可每日一次(最多連續7日)獲得Yom合作穿搭抽卡10連抽卡券,最多可免費獲得70連。請務必在活動期間內每天登入領取。

 

 

 

此外,「Yom合作穿搭抽卡」的SSR泳裝出現機率為一般抽卡的3倍,除了小春和蒂娜以外的其他23名女孩將以「Yom・OL裝」造型登場。本抽卡也是累積Step形式,每次10連即可累積1 Step,在Step 8/8時利用付費V心石進行10連抽卡即可確定獲得1套「Yom・OL裝」。

 

 

Yom老師合作紀念活動介紹

○舉辦日期

即日起~ 2023年1月25日(三)18:59 UTC

○內容

為了紀念與Yom老師合作,將舉辦豪華紀念活動。

 

■SSR泳裝出現機率三倍!兩種合作泳裝的穿搭抽卡登場!

可以入手由繪師Yom老師設計的新泳裝的穿搭抽卡登場。SSR泳裝出現機率為一般抽卡的3倍的3.3%。

 

合作泳裝也包含五階段的丹尼數變更機能以及可以享受靴子穿脫的樂趣。此外,達到最大覺醒後還可變更裙子的顏色,是一款充滿設計講究的泳裝。

 

■連續7日登入將可免費抽最多70連「Yom合作穿搭抽卡」!

 

活動期間內將舉辦登入獎勵活動,每日一次(最多連續7日)獲得Yom合作穿搭抽卡10連抽卡券。

 

■完成看板任務,或是將SSR泳裝「Yom・OL裝」完成最大覺醒,將最多可獲得3張合作紀念的SSR裝飾寫真!

 

完成期間限定的看板任務將可獲得1張SSR裝飾寫真。根據Yom合作穿搭抽卡的SSR泳裝最大覺醒數所開放並完成的任務數目,最多可入手2張SSR裝飾寫真。

 

■入手Yom合作紀念泳裝將開放「額外篇章」!

重現Yom老師所描繪的美麗插圖!

可享受與女孩子在辦公室獨處,令人心跳不已的篇章。

 

 

■「Yom合作穿搭抽卡」介紹

○舉辦日期

2023年1月19日(四)2:30 UTC~ 2023年1月25日(三)18:59 UTC

○內容

■抽卡詳情

除了小春和蒂娜以外其他23名女孩的SSR泳裝「Yom・OL裝」將以12人為一組分成兩組。(凪咲將同時於兩組穿搭抽卡登場)

 

登場的SSR泳裝僅限「Yom・OL裝」!SSR出現機率為3.3%。

此外,在Step 8/8進行付費V心石限定10連抽卡,將必得1套「Yom・OL裝」。

 

■回收8套SSR泳裝,即可兌換已招待至島上的心儀女孩的SSR!

 

活動期間只要用8套SSR泳裝「Yom・OL裝」,即可兌換1套已招待至島上的心儀女孩的「Yom・OL裝」。

 

※將抽到的「Yom・OL裝」繳回,每套可獲得「重製穿搭幣」25枚。

※欲兌換已招待至島上的女孩的「Yom・OL裝」,需要「重製穿搭幣」200枚。

 

■付費V心石限定10連加贈「Yom・OL裝」專用技能覺醒寶石!

 

只要進行付費V心石限定10連抽卡,將可入手10枚「寶石兌換幣」。

 

30枚「寶石兌換幣」將可交換SSR泳裝「Yom・OL裝」專用技能覺醒寶石「技能覺醒寶石(Yom・OL裝)」。

○備註

※SSR泳裝「Yom・OL裝」的女孩組合請於遊戲內的「抽卡詳情」進行確認。

※SSR泳裝出現機率為一般抽卡的3倍的3.3%。

※在Step 8/8使用付費V心石限定10連抽卡後,將恢復成Step 1/8。

※在Step 8/8使用免費V心石(或抽卡券)進行10連抽後,仍將維持Step 8/8。

※「Step數」為兩組Yom合作穿搭抽卡共同併入計算。

 

※活動期間及內容有未經預告變更的可能。

※各項泳裝、活動及報酬等可能於日後再次發布。

※獲得機率等詳細內容請確認遊戲內公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