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絕命異次元》釋出發行預告片與網誌,探討絕佳故事的重要性

2023.01.16

 

提醒各位,Motive Studio 與美商藝電最近剛釋出一支《絕命異次元》發行預告片,歡迎觀看。觀眾能透過這支令人興奮不已的全新預告片,搶先一窺艾薩克.克拉克在最黑暗太空深處揭開謎團的驚險旅程。

 

 

此外,Motive Studio 也發布了《深入絕命異次元》(Inside Dead Space)網誌系列的第五期連載,探討在遵循故事初始構想以及適時加入變化之間的平衡拿捏。標題訂為「故事的重要性」(Story Matters),開發團隊強調之處在於以延續性和一致性作為調整方向,在足夠經典的情節架構上發展並且充實既有內容。

 

 

《絕命異次元》將於 2023 年 1 月 27 日在 PlayStation®5、Xbox Series X|S 與 PC 上推出,在遊戲即將發行前夕,敬請關注更多來自開發團隊的深入解析!

 

 

▼《絕命異次元》官方發行預告片 | 人類在此結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