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走春必備潮穿搭!FILA早春系列PLAY IT YOUR WAY 正式登場

2023.01.09

 

隨著農曆新年的到來,消費者紛紛開始採購走春穿搭,FILA在跨入2023新年隨即搶先發表早春PLAY IT YOUR WAY系列,以致敬Y2K經典為主軸,將派對風潮結合運動元素,推出眾多時尚單品。此次FILA攜手職籃年度第一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梓梓、KPOP Cover 人氣女團DAZZING與KEYME,更集結多元舞風的SUGAR5DOT舞團成員以及BBOY AG,於全台討論度最高的佐登妮絲城堡取景,舞力全開共同演繹FILA經典老花運動套裝,以早春新色為2023年拉開時尚盛會的序幕!FILA以Y2K新復古美學展開全新的一年,連繫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時尚大勢,以大膽無畏、色彩鮮明風格,展現PLAY IT YOUR WAY自信態度,揮別疫情陰霾,迎接充滿活力與希望的2023!

 

 

 

FILA 經典老花四色  重現Y2K時尚掀新復古美學熱潮

在千禧年紅遍全球引領熱潮的Y2K穿搭風格,再次強勢回歸時尚圈,無論是在FILA全球代言人Hailey Bieber或是流行指標的韓星、女團身上,都可看到Y2K元素的風格穿搭。為此2023年早春FILA以復古回潮、致敬經典為主題,將Y2K風格結合運動元素譜出復古時尚新篇章。六名頂尖舞者身著FILA經典印花運動套裝、緊身短版上衣與百褶迷你裙等最新單品,在佐登妮絲城堡中,展現多變造型與精湛舞技,散發獨特魅力見證千禧年時髦的 Y2K 時尚重生!而新年走春必備的親子穿搭,FILA KIDS童裝也搭上這波Y2K復古熱潮,推出櫻花粉、寶貝藍、湖水綠、時尚黑四色印花運動套裝,加上馬卡龍色系單品搭配,散發早春時尚氣息,兼具運動精品質感且活潑帥氣的童趣氛圍,肯定是兔年早春童裝的穿搭指標!

 

 

 

復古時髦腋下包、RENNO潮鞋新色到港,打造復古流行新指標!

Y2K風格席捲時尚圈,曾風靡過 2000 年代的腋下包再次流行起來,義式運動精品FILA趁勢推出早春新款腋下包,簡約配色搭配印花肩帶,淡金色飾面金屬呈現經典廠徽標誌,精緻典雅完美傳遞FILA獨具的運動美學,簡單大器又帶濃濃復古氣息。而繼FILA DISRUPTOR II所掀起的老爹鞋熱潮,FILA再推出運動時尚代表作RENNO,引進人氣早春新色。RENNO鞋款復刻70年代FILA慢跑鞋,將鞋款重新解構,以高級尼龍、細緻絨面皮革以及防撕裂網眼布等面料貫穿整雙跑履,運用動能迴力膠中底作為緩衝平台,鞋側外腰密縫FILA FLAG標誌,鞋舌、鞋墊加上橢圓形流線飾條,設計感十足且色彩多元百搭,完美詮釋復古風潮大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