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陰鬱的話就去玩搖滾!《孤獨搖滾!》第1集中文版上市

2023.01.03

TV動畫大轟動的超熱議之作,漫畫原作登場,首刷限定隨書附錄8P設定集小冊子,令人感同身受的青春喜劇!

 



《孤獨搖滾!》,作者濱路晶,其2018年開始於芳文社的雜誌連載,2019年獲得「下一部漫畫大獎」紙本漫畫部門第8名,並於2022年10月播放改編動畫,隨之於網路上造成了大轟動。本次中文版漫畫第1集在眾所期望之下終於出版,而日本也特別授權多家通路特典,讓中文版讀者能獲得「8P設定集小冊子」,裡面詳細記錄作者對角色與所用樂器的細心講解,是非常珍貴的資料!


《孤獨搖滾!》故事描述,女高中生「小孤獨」後藤一里懷抱著組樂團的夢想,但卻因為個性孤僻、不擅與人交際,甚至有點社交恐懼,而無法實現願望。某天,她被急徵求著吉他手的伊地知虹夏發現,因此加入了「團結Band」,並與山田涼、喜多郁代一起開始了樂團活動,同時一邊克服心理障礙,讓音樂漸漸改變自己的人生。


《孤獨搖滾!》之所以能蔚為話題,除了動畫畫風可愛、配樂好聽之外,劇情更是引人共鳴。表面看似療癒溫馨,實則直指孤獨──既想與人產生連結,又害怕失敗。覺得一個人輕鬆自在,但仍無法放棄變得更好的機會。矛盾心理引發出種種逃避行為,讓讀者們不禁感嘆「這根本就是我」。但同時主角選擇拾起吉他、站上舞台的行動,也給人極大的鼓舞──突破舒適圈的第一步,也許並不如想像中的這麼難。本書第1集已於12/30上市,第2集預定2023年2月底前出版,敬請期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