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AND LAND」即將推出動畫作品! 「SAND LAND project」正式啟動

2022.12.20

 

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將與Bandai Namco Filmworks攜同Shueisha Inc.針對鳥山明老師所創作的「SAND LAND」展開「SAND LAND project」。Bandai Namco Filmworks將以Sunrise Studio為核心,與Kamikazedouga co.,ltd.、ANIMA Inc.攜手推出動畫作品,作為該計畫的第一彈內容。

 

「SAND LAND project」將以鳥山明老師所創作的著名漫畫「SAND LAND」為核心,透過各個領域的合作夥伴及創作者,以各式各樣的方式,向全世界展示「SAND LAND」中充滿魅力的角色、讓人忍不住想展開冒險的載具,以及著名的「鳥山明世界觀」。

 

隨著「SAND LAND」的動畫作品即將公開,今後「SAND LAND project」將展開各式宣傳活動。

 

 

「SAND LAND」簡介

「SAND LAND」是「七龍珠」及「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等漫畫原作者鳥山明老師的作品,於2000年開始於週刊少年JUMP連載。儘管是只有一本單行本的短期集中連載,卻在全球擁有極高人氣。

 

■劇情簡介

在妖怪及人類皆因水源不足而苟延殘喘的沙漠世界中,惡魔王子.貝爾傑布與保安官.拉歐合作,為了尋找在沙漠中某處的「夢幻之泉」而踏上旅程。

 

「SAND LAND project」簡介

「SAND LAND project」將以鳥山明老師所創作的著名漫畫「SAND LAND」為核心,由Shueisha Inc.及Bandai Namco Filmworks與各個領域的合作夥伴及創作者聯手,推出多樣的豐富內容。

 

「SAND LAND」即將推出動畫作品

「SAND LAND」動畫作品將由Bandai Namco Filmworks的Sunrise Studio與Kamikazedouga co.,ltd.、ANIMA Inc.共同製作。集結了眾多實力派的創作者,為觀眾帶來極致的觀賞體驗。

 

 

 

萬代南夢宮娛樂以及Bandai Namco Filmworks,將以萬代南夢宮集團的核心理念「Fun for All into the Future」為宗旨,透過娛樂為心靈帶來的富足,使人與人、與社會、與世界產生連結,與全世界共創未來,實現願景。

 

©BIRD STUDIO/SHUEISHA ©SAND LAND Film Partners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