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ap聖誕尋寶記 大膽亮色寶藏單品等你挖掘

2022.12.18

 

時序進入歲末年終,美式休閒服裝品牌Gap今年冬天跳脫穿搭舒適圈,用大膽明亮的顏色打造耀眼穿搭,打破以往冬季黑灰白的公式,為寒冷冬日增添繽紛時尚氣氛。此外,Gap推出可愛療癒的皮克斯毛朋友,以及美國科幻史詩電影《阿凡達》合作系列,集結美國電影夢幻明星邀請大家一同歡慶聖誕假期。即日起,Gap冬季大促正式開跑,全台門市及官網,商品全面4折起,以超值價格提供消費者多樣化的服飾與親子裝選擇,為聖誕佳節準備最吸睛的搭配。

 

 

明亮色系的寶藏單品閃閃發光多項隱藏寶物等你來挖寶

Gap本季推出多款繽紛多彩的服飾,包含長袖女友T、針織衫、大學T、帽T與棉褲等品項,用大膽明亮的顏色結合經典不敗的Logo、格紋、印花等元素,輕鬆打造出休閒感十足的美式風格,無論是成套穿著或是透過其他單品的搭配,都能讓冬季穿搭更有亮點,不再與別人撞衫,讓你在歲末歡聚時刻閃閃惹人愛。

 

 

Gap與皮克斯毛朋友療癒登場、阿凡達合作系列粉絲必收,穿進戲院打開潘朵拉神秘盒

美國動畫大廠皮克斯集結了電影中的角色們,與Gap推出「皮克斯毛朋友FLUFFY FESTIVAL」聯名系列服飾,此系列以皮克斯毛朋友們為主角,包含《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與軟Q,《玩具總動員》的熊抱哥、小奶油、鴨霸及兔崽子,角色們可愛的外型以立體LOGO工藝刺繡呈現,服飾搭配柔軟的搖粒絨材質,尺寸從成人到嬰幼兒童裝皆具備,目前已於Gap全台門市及官網開賣,帶全家人一起享受毛茸茸的冬日暖力!

 

 

 

隨著美國史詩科幻電影《阿凡達:水之道》的上映,Gap推出首波阿凡達合作系列單品,此系列以主題人物「阿凡達」為主軸,將電影經典人物形象和具有標誌性的電影Logo融合神秘的深藍色調,充分展現阿凡達的奇幻色彩。Gap與阿凡達合作系列已於Gap全台門市及官網開賣,鐵粉們趕緊揪朋友一起穿上聯名系列,進戲院打開潘朵拉的神秘盒子!

 

 

 

冬季大促開跑全面4折起入手放閃CP情侶裝、Mini Me親子裝趁現在

年末冬季大促正式開跑,Gap全台門市與官網全面4折起。今年冬季,Gap各式休閒系列,讓情侶們可以利用同款不同色的單品輕鬆搭配出CP感十足的造型;而豐富搶眼的滿版圖案,包含紅色愛心或金色Logo,讓親子裝穿出藝術色彩新高度;還有皮克斯毛朋友聯名系列,和你的小寶貝一起「毛」起來裝可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