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零 ~月蝕的假面~』 系列21週年紀念活動開跑!~公開「故事」遊戲場景與追加內容,製作人感言影片~

2022.12.14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和風恐怖冒險遊戲『零 ~月蝕的假面~』(Nintendo Switch™ /PlayStation®5 /PlayStation®4 / Xbox X/S /Xbox One/Steam®版)即日起舉辦系列21週年紀念活動。同時公開「故事」遊戲場景、追加「登場人物」及「遊戲系統」內容,與製作人感言影片。

 

PlayStation®2版『零 ~zero~』於2001年12月13日發售,而今天正是「零」系列21週年的日子。為紀念系列21週年,即日起將在FACEBOOK臺灣光榮特庫摩粉專舉辦『零』履歷分享活動,只要完成指定的分享任務,就有機會透過抽選獲得「『零 ~月蝕的假面~』特製手電筒鑰匙圈」(非賣品)共五名。

 

在官方網站也公開了主角流歌的母親—小夜歌,以及主角父親、同時也是小夜歌的前夫—宗也等登場人物的介紹,並介紹灰原醫院、朧月館等遊戲舞台。

 

■「登場人物」介紹

 

水無月 小夜歌

流歌的母親。舊姓四方月。

身體孱弱,幾乎都躺臥在床。

 

得知丈夫宗也與流歌的失蹤事件有關,

便離開宗也移居本土。

也因為宗也令流歌配戴面具之事,

兩人時常發生爭吵。

 

四方月 宗也

流歌的父親,小夜歌的前夫。

製作慰靈祭典朧月神樂用的面具的面具師。

 

是追求製作極致面具的求道家,對於幼小的流歌來說,是位嚴厲的父親。

對於完成祖先宗悅所製作的究極面具

“月蝕之面”一事抱持著執念。

 

灰原 耀

灰原重人的兒子,身材修長的男子,

擁有彷彿能看穿一切的冷漠之眼。

朧月島出身,在東京開設灰原醫院。

在醫院因人體實驗,犯下殺人罪,遭到通緝。

被負責此案件的刑警霧島追捕著。

 

灰原 重人

灰原醫院院長,朧月島上的霸主。

身為一島之長,同時也是朧月神樂的祭司。

寵愛兒子耀,實現了他想在本土開設醫院的願望。

 

黑衣少女

只有麻生海咲才能看見,身穿黑衣的少女。在海咲面前經常現身,尋問是否忘了自己。

 

亞夜子

月幽病患者少女。透過灰原醫院院長・灰原重人的介紹,至朧月館住院。個性非常殘忍,會以刀刃傷害他人等過分的惡作劇,讓護理師們非常困擾。

 

■「遊戲場景」介紹

 

灰原醫院

朧月島上的老醫院。現在已是廢墟。

以治療朧月島周邊發現的地方流行病「月幽病」為目的,傳說灰原院長在此不斷進行各種實驗。

 

朧月館

為了治療月幽病建造的奢華療養院。

旅館般的大型設施,只有「特別的客人」才能住院。有著和洋混搭的風格,為日式的設計。

以連結灰原醫院的方式併設於一處,島民將朧月館稱之為“新館”,將灰原醫院稱之為“舊館”。

 

四方月邸

歷史悠久,為打造朧月神樂所使用面具的老師傅的家。在古老的日式房屋內,裝飾著眾多面具於其中。

是水無月流歌的老家,來訪此處後,回想起重要的記憶。

 

月讀崎燈塔

朧月島上的巨大燈塔。朧月島上最接近月亮的地方。在信仰月亮的朧月島,燈塔頂端具有特別的意義,古老的神社也搬遷至此。

 

月蝕堂 休息室

朧月神樂的舞台旁,進行神樂準備的房間。擔任跳舞與演奏巫女們在巨大的面具下瞑想,使自己與戴上的面具融為一體。

 

 

▼『零 ~月蝕的假面~』製作人感言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