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東野海超乎想像的力作再臨!《狛犬的新娘》奇幻登場

2022.12.03

 

以「新娘系列」為讀者熟知的東野海老師,曾出版《龍的新娘》、《蛇的新娘》、《黑狐的新娘》、《白鳥的新娘》與《蛇龍的婚姻》等作,以不同的人外角色為主題,每次新作總能為讀者帶來不同的感受與樂趣!而這次要介紹的作品《狛犬的新娘》,究竟又有著什麼豐富內容?只能先說那絕對超乎讀者想像!

 

既然神允許這件事,

就是要我們當你的狗。

 

《狛犬的新娘》故事敘述,賽連的父親是英國貴族,母親則是父親的情人。立場尷尬的他連父親的葬禮都不被允許參加,但卻由於宅邸近期出現的「靈異現象」,睽違許久回到這個有著複雜回憶的家。一切的起因,是某天宅邸變得誰都無法進入,此時,正妻受到賽連父親託夢「賽連能想辦法解決」。因而回到洋館的賽連,在玄關看見兩座熟悉的狛犬雕像,隨後出現在他眼前的,是身為神的眷屬的狛犬兄弟‧白耀與黑耀。倆兄弟竟說因為賽連曾向自己「求婚」,所以是他們的「新娘」──!?

 

▲首刷限定版附錄典藏卡+軋型PET書籤

 

新作內容包含三人行、四人行、生子與神怪奇幻等元素,小孩有暫時長大&戰鬥的型態,還有著進入神域與派對上發生的風波等劇情。僅一冊卻有著緊湊而毫不冷場的豐富內容,除了激情場面多,對於感情描寫也十分用心,就連當中的反派也有令人心疼的揪心故事。本次限定版獨家附錄是賽連之子「小渾」的國王服裝版本透明書籤,可愛又實用!實體單行本還收錄了與《蛇的新娘》書中角色一同登場的珍貴加筆漫畫與作者後記。《狛犬的新娘》已上市,東野海老師的超強新作千萬別錯過了!(*´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